omniture

丹纳赫荣膺2020怡安臻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

2020-12-16 11:31 11668
2020年12月3日,以企业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怡安臻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召开。丹纳赫中国荣膺“2020怡安臻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荣誉称号。

上海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3日,以企业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怡安臻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召开。丹纳赫中国荣膺“2020怡安臻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荣誉称号。

丹纳赫荣膺2020怡安臻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
丹纳赫荣膺2020怡安臻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

怡安全球开拓了“健康”概念的新纪元,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财富健康、社交健康和职业健康五大维度来诠释一个社会人的全面健康概念。同时,怡安中国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倡议,启动怡安甄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认证,率先把健康理念具象化并认证最佳实践,不断丰富员工健康理念新主张。

2020年,全球企业运营与员工日常工作与生活均充满挑战。在这一特殊的年份,丹纳赫中国积极行动,通过及时沟通、福利政策、各类援助项目等等多方位切入,从身心健康、财务到职业、社交健康等各维度帮助员工重塑员工健康理念与实践。

在今年的颁奖典礼现场,上百位全球500强企业与国内知名行业龙头的企业CEO、首席人力资源官、人力资源总监与众多行业领袖人物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0寻常之年的企业健康领域非凡时刻。仅7家企业荣膺“2020怡安臻选最佳员工健康雇主”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丹纳赫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