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荣获CSA 2020安全磐石奖

2020-12-15 11:34 4262
近期,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大会(CSA GCR Congress 2020)在上海召开。凭借在云平台安全防护方面具备的过硬实力,浪潮云荣获CSA 2020安全磐石奖。

北京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近期,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大会(CSA GCR Congress 2020)在上海召开。大会以“数字合作创新安全赋能基建”为主题,分享下一代信息技术安全研究、网络空间安全各领域研究与成果转化,国内外安全领域专家学者、安全领域相关领导、联盟会员单位等受邀参加。会上,凭借在云平台安全防护方面具备的过硬实力,浪潮云荣获CSA 2020安全磐石奖。

CSA 2020安全磐石奖是云安全领域年度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是给予安全能力成熟、影响力较大的云服务商的一项特殊奖项。作为云计算领域的领导厂商,浪潮云始终致力于高品质、安全性云服务的打造,形成了“可信赖、专业化、生态化”特色。在安全领域,浪潮云通过了云风险管理、数据保护能力等多项国家级安全资质认证,同时也在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强化自身安全能力。

浪潮云基础平台ICP参照《网络安全等级保护》、《ISO27000信息安全技术标准》和《ITILL》等国内外安全标准,通过三横三纵的方式规划整体的安全体系。横向分为基础设施安全、计算环境安全、应用和数据安全;纵向分为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和安全运维,通过“三横三纵”安全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规范的安全管理和坚实的运维保障。

依托国内部署的7大核心节点及69个地市节点,浪潮云以目前全国最大的分布式云为核心,服务于245+省市政府、30+行业、20000+政府部门、128万企业,具备16大类200+产品以及1万+业务场景服务能力,为政府与企业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云上服务。在数字经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浪潮云将继续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深耕云计算技术研究和落地应用,打造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护航数字中国建设。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