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豆神教育与歌华有线强强联合,构建移动教育新模式

2020-12-11 16:53 4824

北京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新闻播出题为“歌华有线‘空中课堂’持续做好线上教育服务保障”的报道。其中语文学科内容均由豆神教育提供。


202091日,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豆神教育以大语文教育为核心业务,旗下豆神大语文作为大语文教育体系开创者,深耕大语文教育12年,是语文学科培训赛道的领导者;歌华有线作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核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唯一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致力于为中小学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歌华有线与豆神教育秉持教育初心,注重服务品质,联合推出文学、写作、电影解读、低幼课程等大量优质教育内容,在线课程超过2000节。其内容由北大、北师大等名校出身的教学教研团队精心研发,课程讲述方法提倡“知人论世”、寓教于乐,内容贯通古今、博览中外,用孩子听得懂的方式讲述文学史,帮助增强信心,培养兴趣,提升素养。


歌华有线与豆神教育强强联合,构建有线大屏学习结合云课堂移动端的教育新模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双方配合北京市教委持续为北京师生提供线上教学服务。未来,空中课堂项目还将继续在互联网+”教育领域深耕细作,研发优质教育产品,创新教育新模式,为北京及全国提供高品质的线上线下教育产品和服务。豆神教育将继续为完善教育生态尽一份责任,保障全国用户获得最佳的教育体验。

 

 

消息来源:豆神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