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地和兴强势上榜中国最具登陆科创板潜力企业

近日,知名创投资讯及科技新闻媒体36氪重磅发布2020年度中国最具登陆科创板潜力企业TOP50,天地和兴凭借在工业网络安全领域多年来的不断创新与众多投资机构的广泛认可荣登榜单。

北京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知名创投资讯及科技新闻媒体36氪重磅发布2020年度中国最具登陆科创板潜力企业TOP50,天地和兴凭借在工业网络安全领域多年来的不断创新与众多投资机构的广泛认可荣登榜单。


36氪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对未来科技潜力企业的研究,本次重磅推出的2020中国最具登陆科创板潜力企业TOP 50评选,旨在寻找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六大主题行业里最具潜力的科创公司。此次研究评选主要从参与公司创新能力、研发能力、营收水平、业务前景等维度进行评比,经过初筛、调研、评定三个步骤,最终挖掘出最具登陆科创板潜力企业。此次天地和兴荣登36氪2020年度中国最具登陆科创板潜力企业TOP50榜单企业服务板块,是对企业产品、服务、发展模式的认可,更是对公司不断为工业企业创造安全价值,做好数字化转型的认可。


天地和兴是国内引领工业网络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深刻领悟工业网络安全的数字基础设施特征,落地上千项目,形成“天墀”、“地盾”、“和睿”、“兴邦”等自主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体系化领先优势。积极探索工业网络场景应用和集成创新,全面提升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的安全能力,成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安全建设的主要赋能方。天地和兴仍会始终如一的秉承“打造可信控制环境,助力网络强国战略”的追求。

面向未来,天地和兴将致力与用户建立新型伙伴关系,赋能用户构筑全面覆盖、深度结合的工业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有效达成安全价值,满足数字化转型和持续创新发展的全方位需求,实现与用户、投资方、合作伙伴以及企业的共同成长与飞跃,为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贡献卓越力量。

详情榜单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HG_D8O5G5mmR6fQ_ixiUJQ


消息来源: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