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地和兴领航工业网络安全,成功上榜《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

北京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日前,国内数字产业第三方调研与咨询机构数世咨询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报告。该报告基于上百项指标结合多种角度、不同维度的企业相关数据进行评价和梳理,对网络安全领军企业、中坚力量和潜力企业进行了能力画像。作为多年专注工业网络安全的领航企业,天地和兴成功上榜百强,并凭借综合影响力、市场执行力、技术与创新力三大维度全方位实力位列“竞争者”头部企业领域!

 

相较32家领军企业及22家潜力企业,竞争者点阵图共有企业46家,在百强中数量最多,是目前网络安全市场的中坚力量。该领域企业为近年来在各自安全细分领域上升趋势较快,以及在各自细分领域表现突出或至少五年以上行业资源和技术经验积累,展现出了向领军企业发展的势头和实力。尤其是位于点阵图右半区域的企业,是冲击科创板和创业板的有生力量代表。
在企业评价指标中,以综合影响力、市场执行力、技术与创新力三大维度力图清晰客观反映国内网络安全企业的真实状况,为国家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用户,以及广大网络安全企业及相关从业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 综合影响力包括:业界知名度、友商口碑、是否上市公司、融资规模、企业人员规模、媒体曝光率、出席业内会议次数、安保工作参与度、企业估值、标准政策制定参与度等。
  • 市场执行力包括:年收入规模、收入增长率、客户数量与规模、行业与区域分布、用户口碑、产品化能力、产品线丰富度、产品成熟度、产品迭代频率、证书资质数量等。
  • 技术与创新力包括:重大攻防演练或比赛活动成果、第三方调研报告入选频率及位置、知识产权及专利数量、技术人员比例、技术讨论会演讲受欢迎度、技术文章输出数量、新技术/新产品跟踪能力、有无攻防实验室、定位是否差异化、技术前瞻力等。

 

实力领航,天地和兴全方位守护工业网络安全

 

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地和兴)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网络安全的专业厂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设有10多个分支机构。用户遍布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覆盖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智能制造、钢铁冶金等多个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

天地和兴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和核心能力建设,打造“天墀”、“地盾”、“和睿”、“兴邦”等覆盖资产管控、隔离防护、威胁检测、终端防护类的安全产品,培育安全风险管理、渗透测试、攻防演练、安全培训、安全测评、应急响应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能力,已成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部分行业体系化工业网络安全建设的主要赋能方。

天地和兴直面“新基建”网络安全挑战,准确把握工业网络安全的数字基础设施特征,坚持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坚持体系对抗和能力导向,超前布局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物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工业云平台安全、工业网络系统安全集成、工业网络安全教育实训和工业网络安全服务输出八大安全能力提升工程。目前已覆盖工业网络业务流程保障、关键资产管控、威胁情报共享、安全威胁检测、安全态势分析、安全威胁预警、协同响应处置、追踪溯源反制,形成了体系化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领先优势,具备工业网络安全行业领航者的潜质和特色。

立足当下,天地和兴着力构建“产、学、研、用”协作平台,聚焦工业网络安全重点新兴技术,组建工业网络安全研究院,依托浙江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重点高校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多个工业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

天地和兴先后为进博会、上合峰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社会活动提供网络安全保障服务。作为“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履职尽责,为我国工业网络安全建设也做出积极贡献。

“打造可信控制环境,助力网络强国战略”是天地和兴始终如一的追求。面向未来,天地和兴将致力与用户建立新型伙伴关系,赋能用户构筑全面覆盖、深度结合的工业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有效达成安全价值,满足数字化转型和持续创新发展的全方位需求,实现与用户、投资方、合作伙伴以及企业的共同成长与飞跃。

消息来源: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