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地和兴获四家知名机构认可,持续领航工业网络安全

捷报频传,实力彰显
8月底至9月初,“嘶吼”、“数世咨询”、“数说安全”陆续发布了《2020年嘶吼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最终版)》、《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之业务应用篇》与《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天地和兴工业网络安全能力均获得实力认可。

北京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8月底至9月初,三大信息安全知名机构“嘶吼”、“数世咨询”、“数说安全”陆续发布了《2020年嘶吼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最终版)》、《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之业务应用篇》与《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天地和兴工业网络安全能力均获得实力认可,纷纷上榜并取得“能力者”称号。9月15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联合数说安全发布了“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成长之星”(CCIA成长之星)评选结果,天地和兴再次脱颖而出,成功登榜。

9+3=12,天地和兴扩增嘶吼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能力矩阵

5月,嘶吼产业安全研究院首次推出发布《2020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并得到了行业的热烈反响。而后,嘶吼产业安全研究院希望通过调研网络安全产品之间的关系,绘制成一张更为完整且涵盖网络安全行业中各细分领域的产业链图谱,于8月底进行了图谱更新并正式发布。天地和兴积蓄实力,不断前行,由上榜上半年图谱9个细分领域的好成绩扩增至12个,以工业网络安全、身份安全、审计、端点防护、渗透测试、合规检查、安全意识安全培训、重保支持、安全管理运维、咨询与安全架构规划、演练保障、安全集成的能力矩阵持续霸屏。

5次获“能力者”称号,天地和兴超群上榜数世咨询《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工业互联网安全业务应用篇

9月初,国内数字化领域第三方调研机构数世咨询推出了《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之业务应用篇,其中工业互联网安全因其较强的行业属性和多维度行业场景,将其划分为三层,分别为工控系统安全、工控安全态势感知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天地和兴在工控系统安全层之防火墙、IDS/IPS、流量分析/审计、安全运营服务以及工控安全态势感知层均获“能力者”称号,进一步印证了天地和兴工业网络安全领航者实力。

全景图之工控安全先锋进阶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成长之星,天地和兴不断力争上游

9月初同期,行业知名媒体数说安全发布了《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本次以遵循产品和市场成熟度为基调,以国家权威机构评测结果为依据,以品牌口碑和美誉度为参考,以着眼市场未来发展为原则,对目前我国网络安全市场中的产品及服务进行了分类和汇总,力图为我国网络安全行业主管部门、从业者、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的使用者和购买单位提供借鉴和参考。天地和兴经过荣誉资质、业务方向、产品成熟度、品牌知名度等因素从415家国内优秀网络安全厂商脱颖而出,在工控安全领域名列前茅。

9月15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联合数说安全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主题论坛”上首次发布了“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成长之星”(CCIA成长之星)榜单,天地和兴又凭借自身过硬的工业网络安全实力成功入选。本次 “CCIA成长之星”评价指标要素覆盖较广,主要包括管理团队、外部资源、技术能力、产品竞争力、销售网络、经营数据等。天地和兴能够成为CCIA成长30星之一,无疑是行业媒体及产业联盟机构对天地和兴多年来致力于工业网络安全产业服务的最佳肯定。

天道酬勤 地负海涵 和舟共济 兴邦立事

天地和兴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天道酬勤、地负海涵、和舟共济、兴邦立事”作为一贯的企业文化,天地和兴人矢志将天地和兴打造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工业网络安全企业。作为CNCERT、CNNVD、CICSVD等机构的技术支撑单位,先后为进博会、上合峰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社会活动提供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受到广泛赞誉和好评。

面向未来,天地和兴将深度赋能用户,构筑全面覆盖、深度结合的工业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有效达成用户安全价值。“打造可信控制环境,助力网络强国战略”,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