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磅邀约!“首届中国I²S峰会暨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与您相约江苏南通!

“首届中国I²S峰会暨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将于10月30-31日在南通举行。

北京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当前,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已纳入国家战略,直接关系国计民生,是名副其实的国之重器。“新基建”涉及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信息技术,在推动工业企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网络安全挑战。由南通市人民政府、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主办,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通市公安局、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智慧安全可信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I²S峰会暨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将于10月30-31日在南通举行。本次活动以“新基建,新安全”为主题,将邀请有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工业网络安全产业等领域的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应对工业网络安全新挑战的对策和建议,共同推进工业网络安全核心新能力建设。

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活动,在新基建时代下,与工业网络安全“产、学、研、用”各界领导及专家共话共享工业网络安全的新解读、新趋势、新挑战以及新机遇,贡献工业网络安全的新思考和新思路。

数字新时代,工业互联,安全智行!

01 活动亮点

全国首届城市名片级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峰会
全国首家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联盟(I²S联盟)成立
全国首次在5G环境下开展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
全国首创由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进行全方位防护的大赛
全国首期以工业互联网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和自查能力验证为主题的大赛

02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南通市人民政府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承办单位
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
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南通市公安局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
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智慧安全可信技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
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信息网络安全》杂志
中共崇川区委网信办
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
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
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
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联盟(I²S联盟)
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

03 大赛时间及地点

  • 10月30日 09:00-18:00 至 10月31日 09:00-12:30
  • 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关基安全防护能力验证基地(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255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9#楼2层)

04 峰会时间及地点

  • 10月31日 14:00-17:00
  • 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宴会厅CD厅(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兴通路99号)

05 报到时间及地点

  • 大赛:10月29日16:00-18:00;全季酒店(东景国际店)(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东路885号)
  • 峰会:10月30日10:00-20:00至10月31日09:00-12:00;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85号)

06 议程


07 报名通道

大赛与峰会已全面开启免费报名,可复制链接https://a2.rabbitpre.com/m2/aUe1ZjX1pJ?lc=2&sui=obGcFty20rLhxQ3L_8rqmLufTT7c#160329242188880,在活动H5邀请函报名通道页面进行报名,赶快行动起来吧,我们在南通等你!

消息来源: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