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VVIP学员共进午餐 用多样化学习丰富课程之旅

2020-12-10 15:53 3637
近日,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团队在知名法式餐厅举办了一场特别的VVIP学员午宴,让华尔街英语VVIP课程学习更加丰富。整场聚会由华尔街英语VVIP明星老师Paul和Jean主持,参与活动的VVIP学员享受了一段美食和知识交融的美妙时光。

上海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团队在知名法式餐厅举办了一场特别的VVIP学员午宴,让华尔街英语VVIP课程学习更加丰富。整场聚会由华尔街英语VVIP明星老师Paul和Jean主持,参与活动的VVIP学员享受了一段美食和知识交融的美妙时光。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学员特别午宴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学员特别午宴

参与午宴的VVIP学员十分重视此次聚会,还有男士特意身着礼服出席。华尔街英语VVIP明星外教作为活动主持人,教学助理则是餐厅的英语主播。学员落座后,每人收到了一份提前准备好的华尔街英语特别“菜单”。“菜单”上全英文介绍了餐桌礼仪,从餐前准备到就餐结束,以及餐具使用等都有细致说明。明星老师Paul在轻松的气氛中为学员们进一步讲解餐桌礼仪,让学员们更好理解并在用餐的过程中运用。随后,Paul老师还为学员们讲解了当天的主要菜品 -- 惠灵顿牛排的相关历史背景、食材、配方以及制作方法,让学员更好了解美食背后的故事,更好品尝美食。Paul强调,“Bring your best self to the meal, Take part in the lunch conversation”是这次午宴的主旨。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学员特别午宴现场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学员特别午宴现场

在美食和知识的大餐中,学员们自在交流,让午宴的氛围格外温馨。Paul表示,华尔街英语VVIP课程是高端定制的1对1课程,学员专属课堂居多,并且受疫情的影响,学员间相聚频率降低,而这样的主题聚会让很多许久未见的同学重聚,也让来自不同学习中心的VVIP学员建立起新的友谊。参与活动的学员表示,这是一次很棒的聚会,有美食、有朋友,还有英文知识,午餐时光非常有价值。还有学员现场询问下一次聚会的时间和主题,表示自己要提前好好准备。

VVIP课程是华尔街英语私人高端定制课程,由中、外教老师1对1进行课程指导,有针对性帮助学员提升英语知识的输入和输出,并且定制化的帮助学员拓展知识体系。为了更好的提升课程品质和学员的学习体验感,除了在VVIP活动策划和安排上倾注精力,华尔街英语上海还率先推出了两项课程服务升级 -- VVIP外教名师讲座和明星中教讲师驻讲。

华尔街英语VVIP课程推行的VVIP讲座和讲师驻讲服务
华尔街英语VVIP课程推行的VVIP讲座和讲师驻讲服务

VVIP外教名师讲座是以华尔街英语VVIP5大课系 -- “华尔街英语VVIP核心课”、“口语表达课”、“市场领导者课”、“哈佛管理导师1对1课”、“国际旅游文化课”为主体,结合学员关注的热门内容展开,为VVIP学员打造的1-2小时的12人讲座。由华尔街英语三位明星外籍讲师主讲,华尔街英语上海10家学习中心每月至少开展一次。

明星中教讲师驻讲则是两位华尔街英语明星中教讲师分别选定上海学习中心驻扎一整天,同样以华尔街英语VVIP核心课系为主要内容,以1对1的形式开展,VVIP学员提前预约安排就可以享受到讲师的学习指导或课程精讲等服务。

专注于课程和服务是华尔街英语作为成人英语培训企业的追求,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和体验出发,才能有效的提升课程的质量,才能给予学员有效的学习支持,这也是华尔街英语历经多年持续发展的动因。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