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 Club再出发 丰富活动为学习增色

2021-03-24 09:00 8455
2021年,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教学服务团队已经开展了4场主题活动,让VVIP学员的学习时光多姿多彩。

上海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创立近半个世纪并在中国成人英语培训市场深耕20年的华尔街英语,遵循独创的“多元法®”,结合学员不同的学习需求,提供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课程服务。华尔街英语经典课程之一的VVIP,除了具备高端定制课程、一对一服务等特色外,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帮助学员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拓展中西方文化与社交英语熟练度。2021年,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教学服务团队已经开展了4场主题活动,让VVIP学员的学习时光多姿多彩。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 “Top Travel Trip”活动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 “Top Travel Trip”活动

3月,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教学服务团队为学员举办了“Top Travel Trip”和“St. Patrick’s Day ”两场主题活动。两场活动的主题是结合华尔街英语新推出的世界文化旅游学习资源“Travel Insider心旅者”以及走出有形课堂探索真实人文世界的游学项目“Adventure Club”设置的,将旅行中常见的餐饮文化,国外特色节日文化和游览景点等互动场景和相关英文知识呈现。活动由VVIP教学服务经理Paul和V-Coach明星中教老师Jean主持。

“Top Travel Trip”是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学员迎接2021年的第一场活动,在精致的法式餐厅,配有米其林三星大师精心准备的美食,学员和中教、外教老师全英文交流自己对新年的展望。另一场特色派对 -- “St. Patrick’s Day”派对,是爱尔兰国庆主题派对,作为爱尔兰人的华尔街英语VVIP教学服务经理Paul用英文为学员介绍爱尔兰节日文化,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员能自在交流,英文表达能力得到提升。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 “St. Patrick’s Day ”派对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 “St. Patrick’s Day ”派对

华尔街英语为VVIP学员提供的是一对一管家式教学服务,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时间节奏预约上课时间、地点,而户外主题活动则能在定制化课程服务外,促进学员们的社交沟通与学习互动。在3月活动开展前,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教学服务团队工作人员提前开展准备工作,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学员都有定制的名牌、学号、学习材料等,让学员充分体验华尔街英语教学服务工作的专业水准与用心。VVIP学员除了能参加定制的线下主题活动,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教学服务团队还推出VVIP外教名师讲座和明星中教讲师驻讲两项服务,让VVIP学员的课程更加多元充实。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 Club精彩活动
华尔街英语上海VVIP Club精彩活动

华尔街英语表示,VVIP学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提升英语的目的和需求都不同,所以日常一对一定制化课程能为他们提供更为精准,更有针对性的帮助,但英语学习的关键在于运用,以真实环境为基础的互动,能为学员提供练习的机会,培养出英语语言思维。华尔街英语“Beyond English不止英语”的概念就是强调透过英语技能的提升,让学员收获更多附加值,所以在课程服务上,华尔街英语会尽可能为学员创造、提供充足的资源和机会。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