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口罩认证资质

2020-12-08 09:44 4598
德国莱茵TUV匈牙利公司InterCert是颗粒过滤口罩认证的公告机构。今后,制造商可以在TUV莱茵集团的实验室中进行口罩测试和认证。

德国科隆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匈牙利公司InterCert是颗粒过滤口罩认证的公告机构。今后,制造商可以在TUV莱茵集团的实验室中进行口罩测试和认证。为了获得国际检测服务提供商的专业认证,产品必须符合个人防护装备相关法规2016/425和EN 149标准的要求。通过认证后,允许制造商在口罩上加贴CE标识,并将其作为个人防护装备投放到欧盟市场。TUV莱茵作为公告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实验室网络,是所有颗粒过滤口罩生产商或销售商的重要合作伙伴。更多信息,请登陆欧盟的NANDO(New Approach Notified and Designated Organizations,新方法的公告和指定机构)网站。 

TUV莱茵口罩检测服务
TUV莱茵口罩检测服务

根据过滤片的过滤效果,颗粒过滤口罩分为FFP1、FFP2和FFP3三种,用于阻挡飞沫和气溶胶。与医用口罩不同,这些口罩不能被视为医疗产品,而是个人防护装备,只可由欧盟认可的公告机构进行认证。 

TUV莱茵口罩检测服务
TUV莱茵口罩检测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已于8月成功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口罩检测资质。作为CNAS认可实验室,可为防颗粒口罩及医用口罩依据欧盟医疗器械指令及个人防护装备相关法规提供检测服务。

不同口罩类型对应的使用标准和使用范围
不同口罩类型对应的使用标准和使用范围

如需了解TUV莱茵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服务,请登陆https://www.tuv.com/landingpage/cn/restart-safely/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