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全球COVID-19项目:为社会安全重启保驾护航

2020-06-16 13:20 4470

德国科隆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TUV莱茵提供广泛的服务以帮助克服全球疫情大流行/经验丰富的团队进行审核,在认可实验室中进行测试/根据既定法规进行检验/详情请见www.tuv.com/restart-safely 

目前,全世界正以惊人的速度生产数十亿口罩,然而,它们的质量和安全程度参差不齐。越来越多的公司和设施正逐步复工复产或恢复运营,他们的操作是否安全?是否依据法律要求落实了所有针对客户和员工健康保护的保护措施?世界各地每天都面临并努力应对着许多挑战,这些只是其中的两个例子。“我们在短短几分钟内就收到了大量来自大型商业企业、全球化运营的贸易商、政府代表以及中小型企业和个人的问询,”负责集团全球运营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执行董事会成员薛勒(Ralf Scheller)说,“您购买的防护物资真的安全吗?如何在工作过程中执行卫生规范和距离要求?疫情结束后,我的公司将走向何方?能否回到新的常态?对于这些以及其他许多问题,TUV莱茵能够提供或与客户共同开发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经验丰富的团队进核,在实验室中测试

为了更有效、快速地提供量身定制的疫情相关服务,TUV莱茵发起了一项全球项目。“我们总结了可以协助克服全球性疫情的重要服务,并在网上公开。从现场职业健康和安全审核到全球实验室中防护物资的特殊测试,再到线上培训和教育,”薛勒说。TUV莱茵的专家团队不仅可提供详细分析和解决方案的支持,还亲自动手去做。“我们的职业医学专家特别为那些没有足够资源来保护员工健康的小型公司提供帮助。此外,越来越多客户要求我们的个人防护设备专家在生产国现场进行紧急审核。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仅要测试产品,还要检查技术文档或监控从制造商到客户的货物运输。”

根据既定法规进

TUV莱茵可根据目标国家及国际标准和法律,以及自身或客户特定的测试规范进行产品测试、审核、分析和调研,由此得出的中立、独立的结果和解决方案会收录在综合文档中。这些文档可用于客户复工复产或进一步优化运营状况,并为各自目标市场的终端消费者或医疗应用提供安全和高质量的产品。

TUV莱茵是帮助您在疫情期间安全重启的合作伙伴,相关服务信息以及各地联络方式,请登录www.tuv.com/restart-safely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传染病控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