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连续四年当选“中国100典范雇主”,获员工关爱典范单项奖

2020-12-21 13:16 4691
日前,由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起的“中国典范雇主”评选2020年度榜单揭晓,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连续第四年当选“中国100典范雇主”,并获“2020员工关爱典范”单项奖。

深圳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日前,由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起的“中国典范雇主”评选2020年度榜单揭晓,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机制以及疫情期间的员工关爱举措,连续第四年当选“中国100典范雇主”,并获“2020员工关爱典范”单项奖。

 

今年初新冠疫情暴发,TUV莱茵大中华区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HSE)管理部联合人力资源部迅速响应,制定了差旅政策和差旅前检查表,如个人防护装备、健康状况自我评估、客户的现场情况、客户的病毒预防指引等,方便员工进行全面的疫情风险评估。对于部分需要出差至客户现场进行测试和审核的员工,TUV莱茵提供了充足的高级别防护装备,并建立了覆盖大中华区的员工日常健康监控体系。

在企业文化方面,TUV莱茵推出了弹性工作制、医疗福利、社团活动、HSE等各项政策制度,支持员工尤其是女性员工平衡工作和生活。TUV莱茵致力于建立多元的员工沟通渠道,创造良好、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TUV莱茵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通过内部培训、海外受训、内部换岗、人才回归等机制了解和支持员工的职业发展需求。正是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计划、积极的员工发展和培养计划、前瞻的绩效评估和薪酬制度,以及在企业文化方面的举措,TUV莱茵在人力资源领域积极投入和实践,帮助企业赢得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和持续发展,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