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城生活服务控股股东增持416万股

对公司前景及潜在价值充满信心
长三角领先物管企业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获公司非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黄清平先生告知,彼通过Silver Wutong Holding Limited于2020年12月7日增持合共4,16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56%。

香港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长三角领先物管企业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银城生活服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922)获公司非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黄清平先生(“黄先生”)告知,彼通过Silver Wutong Holding Limited(一间由黄先生直接全资拥有的公司)于2020年12月7日增持合共4,16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56%。总代价约19,385,600港元,乃根据股份于前一个交易日之每股收市价4.66港元厘定。增持完成后,黄先生于公司的持股比例增加至约38.91%。

 

此次增持说明控股股东认为公司目前股价被低估,并未能充分反映公司业绩和潜在价值,同时表示其对公司未来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公司将持续增长和发展,愿意通过股份增持做出长期承诺。董事会对上述看法表示认同。

银城生活服务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市场化先锋’及‘二手物管专家’等优势,以市场拓展为主导、收并购相结合的方式扩大我们的业务规模,同时积极增加小区增值服务范畴、维持良好的口碑及客户满意度,以及严格控制成本等方面多管齐下,提升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稳中有进,为股东带来更大回报。”

银城生活服务上市以来迎来发展黄金期,各项经营指标屡创新高,实现规模成效显著发展。2016至2019年公司累计合约面积和在管面积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45.6%和58.0%,截至2020年6月30日分别达3,730万平方米和3,370万平方米。2016至2019年收入及核心纯利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44.9%及25.4%。银城生活服务将持续推进区域深耕,坚持以南京为区域核心,深耕长三角富裕城市,推动集团未来长期稳定发展。

关于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著名的物业管理服务供货商,拥有逾20年行业经验,提供多元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及生活小区增值服务。公司通过提供优质服务,由南京当地的物业管理服务供货商蜕变成为南京及江苏省首屈一指的物业管理服务供货商之一。公司于2020年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中名列第24位。

银城生活服务的业务涵盖多种物业,包括住宅物业及非住宅物业,例如政府设施、金融机构、物业销售场地、医院、公园、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园区、混合用途物业、学校及办公大楼。于2020年6月30日,公司的业务涵盖中国16个城市,包括江苏省的11个城市及长江三角洲地区大都市中其他省份的5个城市,在管建筑面积约3,370万平方米。截至2020年6月30日,集团管理307项物业,包括142项住宅物业及165项非住宅物业,服务超过190,000户家庭,覆盖超过100万名客户。

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www.yinchenglife.hk

 

消息来源: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9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