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为大中华区首家巴林授权的能效注册认可机构

2021-04-01 16:58 5598
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香港公司近日获得官方批准,成为大中华区首家巴林测试和计量局(BTMD)授权的能效注册认可机构 (notified body)。

香港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香港公司近日获得官方批准,成为大中华区首家巴林测试和计量局(BTMD)授权的能效注册认可机构 (notified body)。

以往所有巴林能效注册只能由巴林当地供应商或进口商向巴林电力和水务局(EWA)提交申请。从现在开始,注册方案对第三方指定机构开放, 海外制造商现在可以直接向认可机构申请。即日起,TUV莱茵可以依据巴林能效技术法规及标准的要求,为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能效测试及注册一站式服务。

目前能效法规的范围涵盖制冷量小于或等于70,000 Btu / h(20kW)的空调,包括窗式空调、分体式空调(非风管式及风管式)、热泵式空调。申请能效注册需提供有效的G-mark证书,证书上的目的国需涵盖巴林。注册完成后会签发能效标签及证书,有效期为3年。

TUV莱茵同时也是海湾G-mark、阿曼能效,阿联酋ECAS & EQM,沙特SALEEM,科威特KUCAS等的指定认证机构,可以为中东市场提供完整的市场准入解决方案(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阿曼、巴林、卡塔尔等)。有任何关于中东市场认证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