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出席广东省贸促会宣讲会 助力企业高水平“走出去”

2021-09-29 18:24 5586

广州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7日,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广东国际商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联合承办、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协办的“出口亚非国家政府法检和商事认证政策宣讲会”在广州举行。TUV莱茵大中华区政府检验与国际贸易业务主管黎秀华与多方专家围绕非洲国家出口法检政策相关议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助力制造及出口贸易型企业更高效地开展对外贸易。

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广东国际商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TUV莱茵联合承办、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协办的“出口亚非国家政府法检和商事认证政策宣讲会”在广州举行
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广东国际商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TUV莱茵联合承办、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协办的“出口亚非国家政府法检和商事认证政策宣讲会”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李栋在致辞中提:“当前,广东正在全力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横琴升级、前海扩容,粤港澳加速建设国际一流湾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国际合作,面临难得的机遇与红利。广东省贸促会是全省最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其境外服务平台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提供组织经贸活动、国际展览、商事法律、国际认证、经贸信息及企业培训等一系列服务。”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秘书长邓健则表示:“亚非一直是广东省对外贸易的重点区域之一,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帮助国内出口企业更好地明晰国际市场准入要求、降低技术性贸易措施风险。”

会上,广东省贸促会国际商事法律部副部长王宁聚焦“国际贸易法律风险防范和纠纷解决” 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避免贸易中的摩擦纠纷及应对突发情况,,并以其在法检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与会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秀华介绍了乌干达共和国、摩洛哥COC和伊拉克COR的检测机构与项目业务概况,包括符合性认证服务范围、管控产品范围、进出口产品标准检验程序以及发证流程等。TUV莱茵具备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和实验室资源,对亚非市场准入法规和买家偏好非常熟悉,可高效助力制造商和供应商对标国际质量标准和制造规范,确保货物的安全性。

TUV莱茵大中华区政府检验与国际贸易业务主管黎秀华
TUV莱茵大中华区政府检验与国际贸易业务主管黎秀华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政府与贸易服务部副经理李杰斌围绕装运前符合性验证业务项目,分享了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桑给巴尔COC,尼日利亚SONCAP和肯尼亚PVOC的检测流程及所须提供的资料,助力企业跟进认证全流程,提高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认可度。

近年来,随着广东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不断深化,进出口贸易额快速增长,年均增速达6.8%,占广东外贸总值的比重从2013年的16.4%提升至2020年的24.8%。今年1至8月,广东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额达1.31万亿元人民币,占比进一步提升至25%。TUV莱茵可依据产品目标市场的法律法规,为制造商提供相应的安全认证、符合性认证及(或)取得测试标识等服务,包括全球范围内矿产、农产、金属材料、钢材等产品的质量检验与装运前检验。未来,TUV莱茵将持续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企业出口货物提供完善便捷的服务。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