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举办公益一周年活动

有大家 才靠谱
2020-12-04 08:00 4232
12月3日,大家保险公益日暨 “靠谱节 ”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对“公益365计划”实施一年来表现突出的26名个人、2个项目和1个团队予以表彰。这是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就公益工作进行表彰,集团董事长何肖锋出席仪式并展望了2021年公益方向。

北京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2月3日,大家保险公益日暨靠谱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对“公益365计划”实施一年来表现突出的26名个人、2个项目和1个团队予以表彰。这是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就公益工作进行表彰,集团董事长何肖锋出席仪式并展望了2021年公益方向。

公益日活动现场
公益日活动现场

2020年以来,大家保险紧扣国家需要和民众关切,持续向社会贡献大家力量。疫情期间,及时推出18项应急服务举措、开通3项在线问诊服务、捐赠17000个口罩和1000件防护服、为疫情一线记者提供必要支持和超3亿元保险保障。广大青年志愿者聚焦“一老一小,开张大家理发馆、开设大家梦想课堂,通过一根线一块屏,将城市中心“一老”的知识输送给大山深处“一小”。面对交警、快递员、外卖员、运动员等特殊群体,通过“夏送清凉”“越山向海”等活动传达了大家力量,留下了“负责任”的社会印象。

优秀志愿者接受表彰
优秀志愿者接受表彰

仪式现场,战疫志愿者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有人顶着严峻疫情积极奔走筹建口罩生产线,有人因感染入住方舱医院不忘帮助身边病友,有人急人所急仅用5小时即完成疫情相关赔付…两位公益达人从江苏、浙江来到现场,分别就一年完成107次公益活动、连续10年资助丧母小姐俩的经历发表感悟。集团领导、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侯宝森等为5位“最美逆行者”、2位“年度公益人物”、2个“年度公益项目”、1个“年度公益团队”以及19名优秀志愿者颁发奖杯。

集团董事长何肖锋讲话
集团董事长何肖锋讲话

仪式上,何肖锋肯定了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行为,并展望了2021年的公益方向。何肖锋表示,保险的宗旨是共济互助、扶危济困,与公益属性天然契合。大家保险的同心文化就是要倡导大家帮助大家,集团选择养老作为转型发展的突破口,与养老民生属性也有关系。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将聚焦“一老一小”,开展丰富多样的暖人心公益活动并实施“123”计划:壮大1支志愿者队伍,开展“大家梦想课堂”“倾听者”2项公益计划,完善“大家力量”时间银行平台、志愿行动激励及志愿者保障3项工作机制。

“大家保险因责任而生,视责任为立身大事。公司将持续向社会传递保险的大爱与力量” 大家保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12月,遵循“善心、公心、匠心”企业文化的大家保险成立5个多月即发布“大家力量•公益365”计划,将12月5日设为大家保险公益日,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倡议全体员工每人每年完成365分钟公益。一年来,青年志愿者已有2410人,参与公益总人次9697次,公益总时长13184.5小时,向特殊群体捐赠保障53.9亿元,受益者达64万人。“大家力量”公益品牌已经成为大家保险的重要标识。

大家保险集团、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大家健投、大家投控、大家置业等单位及部分媒体人士总计约200人出席了公益日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大家保险首届“靠谱节”启动仪式。活动结束后,127名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接受了长者心理关怀志愿服务培训。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