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选择Temenos在北欧推数字银行平台

- 在Temenos的支持下,LTI的“银行即服务”平台可快速、高效地实现传统核心银行系统的现代化
LTI
2020-12-02 20:04 17370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Larsen & Toubro Infotech(LTI)已与银行软件提供商Temenos合作,推出由Temenos技术提供支持的数字银行平台。

印度孟买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Larsen & Toubro Infotech(LTI)已与银行软件提供商Temenos合作,推出由Temenos技术提供支持的数字银行平台。该平台让北欧地区传统核心银行系统实现现代化,提高金融机构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同时降低运营成本。银行也将能够利用该平台更快地推出新产品和服务。

通过其全面的功能,该数字银行平台可与Temenos Transact、Temenos Infinity、Temenos Payments和Temenos Financial Crime Mitigation以及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进行端到端集成,如监管报告、身份验证、KYC解决方案、银行卡服务、以及用于Temenos Marketplace上的支付解决方案。LTI及其全资子公司Syncordis Consulting将提供实施和托管服务。该子公司是Temenos在欧洲地区的领先专家,已有超过15年的历史。

此次合作将为北欧各银行开启一个新时代,将LTI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对Temenos功能、对先进的云原生、云不可知、人工智能和API优先技术解决方案的深刻理解融合在一起,获得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地区逾3000家银行的青睐。

LT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表示:“Temenos和LTI的这种合作关系将为北欧地区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专业知识和对创新的激情。基于Temenos云原生技术的新型强大银行平台将使银行能够大幅进行扩展、实现现代化并降低IT成本。通过我们专有的Temenos Accelerator Toolkit,我们可以扩大成果,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并不断提供出色的银行现代化服务,使银行能够在数字化转型之旅中实现巨大的飞跃。”

Temenos首席执行官Max Chuard表示:“这对Temenos在北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很高兴扩大与LTI和Syncordis的合作关系,以便向市场提供下一代数字银行平台。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提供适用于北欧地区特定需求的Temenos完整解决方案,使各银行能使用LTI的全球银行专业知识。 我们先进的云技术和AI技术结合我们丰富的银行业国家/地区模式功能,正在成为北欧银行和金融机构事实上的选择。我们将使银行能够对其原有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使银行平台持续适应未来需求,同时为客户提供创新服务。”

LTI是北欧地区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之一。Whitelane Research进行的《2020年IT采购研究》将LTI评为整个欧洲客户满意度方面的第2位。公司在该地区的客户中包括领先的银行和金融机构。

关于LTI 

LTI(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400多个客户在一个日渐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们在32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通过LTI的Mosaic平台,为客户在移动通信、社交、分析、物联网和云旅行方面提供支持,加快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的子公司。我们独特的传统给予了我们无与伦比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能够解决所有行业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我们每天有超过3200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在为客户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业务和技术运营的效率,并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价值。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ntinfotech.com或通过@LTI_Global关注我们 

关于Temenos 

Temenos AG(SIX:TEMN)是银行软件的全球领导者。全球超过3000家银行依靠Temenos来处理超过12亿银行客户的日常交易和客户互动,其中包括前50名银行中的41家。Temenos提供云原生、云不可知和AI驱动前台、核心银行业务、支付和基金管理软件,使银行能够提供无摩擦的全渠道客户体验并实现卓越运营。

事实证明,Temenos软件可以使其性能最高的客户实现26.8%的成本收入比,是行业平均值的一半,而权益回报率为29%,是行业平均值的三倍。这些客户还将其IT预算的51%投入到增长、创新而非维护上,这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倍,证明银行的IT投资正在为其业务增加切实的价值。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menos.com

关于Syncordis 

作为LTI的Temenos实践,Syncordis将提供高质量的端到端实施和系统集成项目。此外,Syncordis还提供配套服务,如受监管的SaaS(PSF认证)以及涵盖所有Temenos产品和周边第三方系统的生产支持。

一个由本地和离岸专业人士组成的广泛专家库可提供业务和技术专业知识,并根据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和需要量身定制每个项目。Syncordis的使命是推动银行业的卓越数字发展,帮助所有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力量,同时也为所有员工提供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www.syncordisconsulting.com 

消息来源: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