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公布2021财年第4季度和全年财报

LTI
2021-05-05 16:57 11804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今天公布其2021财年第4季度和全年财报。

印度孟买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今天公布其2021财年第4季度和全年财报。

2021财年第4季度 

以美元计算: 

  • 收入为4.474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4.6%,年同比增9.1%
  • 固定货币收入季度环比增长4.4% 年同比增7.1%

以印度卢比计算: 

  • 收入为326.94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3.7%,年同比增8.5%
  • 净收入为54.57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5.1%,年同比增 27.6%

2021财年全年 

以美元计算: 

  • 收入为16.701亿美元; 同比增9.5%
  • 固定货币收入同比增长8.8%

以印度卢比计算: 

  • 收入为1236.98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3.7%
  • 净收入为193.82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7.5%

资本回报 

  • 最后股息为每股25印度卢比; 本年度股息支付率为36.1% 
  • 本年度净资产收益率为30.5%

“在第4季度的强势支持下,2021财年又是引领市场增长的一年。我们很高兴地报告,今年的收入增长9.5%,净利润增长27.5%。在第4季度,我们还赢得了两项大型交易,净新增TCV为6600万美元,为2021财年创下大型TCV交易的历史记录。

在确保客户交付的最艰难时期,我们35000多位LTI员工并肩奋斗,不懈努力,取得了卓越的业绩。我们将继续投资,增强业务实力,在2022财年继续实现增长。”

-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

最近达成的交易 

  • LTI被选为一家大型财富500强保险公司核心保险平台管理供应商的合并交易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这是一项独特的交易,包括北美财产和事故保险领域多个核心领域的供应商整合和多个现代化计划。
  • 一家使用新标志的领先型区域银行,为涉及实施Temenos的核心银行转型计划选择了LTI。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LTI将成为首席系统集成商,使用Temenos T24平台取代该银行现有的贷款平台,并处理传统系统的数据迁移。该计划的实施将使该银行能够推出新的贷款产品,降低复杂性,以更快捷、更高效的方式为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提供服务,同时降低整体拥有成本。凭借预先配置的本地功能,这一转型将使该银行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以较小的工作量达到监管要求。
  • LTI被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重型设备制造集团公司选中,为其零部件业务进行应用托管服务交易,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和卓越运营成本。
  • 一家北美财产和事故互助保险公司与LTI合作,使用基于SaaS的Duck Creek解决方案取代其现有的本地部署式传统核心系统。这项合作将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以获得更好的客户体验和支持。它还将优化业务费用,并将服务迅速扩展到其他区域。
  • 一家全球财富500强跨国制药公司选择LTI作为其咨询合作伙伴,帮助转变其财务职能。LTI将在实现数据一致性等业务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为其全球业务运营实施有效的数据监测和协调流程。
  • 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跨国工程集团公司选择LTI为其能源业务公司将SAP HANA Data Lake迁移到Snowflake,以确保通过扩展和管理数据分析大幅节省成本,并以更快的决策方式提高效率。
  • 一家全球财富500强能源分销公司选择LTI,为其收购的实体之一实施SAP客户信息系统提供支持。该项目旨在对其计量现金流程进行数字化,并实现客户服务自动化,以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
  • 位于北美的一家领先型财产和事故保险软件和数据分析提供商选择LTI,分阶段完成从其传统的企业数据仓库平台向Snowflake数据云的迁移,从而确保降低成本,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和竞争优势。
  • LTI被北美一家领先的特种混凝土和建筑产品分销商选中,为其提供基础设施支持和网络运营服务,以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 一家全球财富500强娱乐和媒体企业选择LTI为其使用Snowflake的数字媒体供应链应用建立一个全球报告平台,以提高整个企业供应、生产和交付复杂工作流程的可见性。
  • 一家领先金融服务提供商在英国的国际分支机构已选择LTI作为其核心银行现代化和转型计划的领先系统集成商。这样可通过Temenos SaaS利用Cloud的容量和稳定性来改善客户体验、降低成本,并可更快地将新产品推向市场和高效地进行扩展。

奖项和表彰 

  • LTI在Everest Group举办的PEAK Matrix年度服务提供商™大奖中名列“2021年IT服务挑战者”榜首。LTI在整体PEAK Matrix®的“IT服务”排名从去年的第16名上升到今年的第11名,这是所有获评企业中的最高飞跃。LTI还获评PEAK Matrix® Assessments的“年度最佳银行和金融服务执行者”。
  • LTI Leni和LTI Mosaic在The Forrester Tech Tide™中获得表彰:2021年第一季度企业业务见解和分析
  • LTI被评为ISG Provider Lens™智能自动化2020年美国中端市场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市场领导者
  • LTI在Avasant的2021年物联网服务RadarView™报告中被评为创新者

其他业务亮点 

  • 在2021年5月4日举行的会议上,董事会建议2020-2021财年的最后股息定为25印度卢比(面值为1印度卢比)。 2021财年每股的总股息为40印度卢比,其中包括2020年10月公布的每股15印度卢比的中期股息
  • LTI任命Anil Rander为首席财务官。Anil Rander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金融领导者,在推动业务绩效和增长方面拥有超过27年的多领域经验。加入LTI之前,他供职于Tech Mahindra Ltd.,担任BPS全球金融主管。此外,他还曾作为财务和法律业务高级副总裁,领导Tech Mahindra Business Services Ltd.的财务、法律、设施和风险管理职能部门。
  • LTI和AWS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企业云应用,扩展面向迁移、现代化、SAP、物联网和云数据的联合产品。
  • LTI被公认为微软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这一久负盛名的项目是微软的一项全球计划,使其领先的合作伙伴通过在数据和云能力方面实实在在的熟练性和技能来实现差异化
  • LTI在英国已获得Top Employers Institute的2021年顶级雇主认证,该机构是对企业人员卓越实践进行认证的全球权威

关于LTI 

LTI(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400多个客户在一个日渐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公司在31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通过LTI的Mosaic平台,为客户在移动通信、社交、分析、物联网和云旅程方面提供支持,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的子公司,其独特传统为我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以解决所有行业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公司每天有超过3400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业务和技术运营的效率,并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价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Lntinfotech.com,或通过@LTI_Global关注我们。

收益电话会议和音频网络直播 

202155日(下午5:30,印度标准时间) 

请在会议开始时间前至少5-10分钟拨打以下号码,以确保您能及时连线。

通用接入号 

+91 22 6280 1104
+91 22 7115 8005

 

际电话号码 

美国:13233868721

英国:442034785524

新加坡:6531575746

香港:85230186877

电话会议重播 

电话会议结束1小时后开始提供,截至2021年5月9日 

重播代码:70765

拨号号码:印度 +912271945757
+912266635757

美国免费电话:18332898317 

英国免费电话:8007563427

新加坡免费电话:8001012510

香港免费电话:800965553 

频网络直播 

电话会议的录音将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提供,可通过以下链接访问:https://links.ccwebcast.com/?EventId=LT210505 

点击此处可获取DiamondPass™通行证 

DiamondPass™是一项高级服务,让您能够在无需等待操作员的情况下接入电话会议。 

如您持有DiamondPass™通行证,请点击上述链接来关联您的PIN码并获取本次会议的访问详情。如您没有DiamondPass™通行证,请通过链接注册,并获取用于本次会议的DiamondPass™通行证。 

消息来源:LTI
相关股票:
Bombay:540005 India:EQ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