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宣布启动股东献售拟公开发行

2020-12-02 05:19 18432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Baker Bros. Advisors LP关联基金(“献售股东”)将启动注册承销公开发行1,511,546股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相当于13股每股面值0.0001美元的普通股。

美国麻省剑桥和中国北京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和商业化创新药物。公司今日宣布Baker Bros. Advisors LP关联基金(“献售股东”)将启动注册承销公开发行1,511,546股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相当于13股每股面值0.0001美元的普通股。献售股东另外给予本次发行交易承销商30天之内总计不超过151,154股ADS的超额配股权。百济神州将不会从献售股东献售其股票的交易中获取任何收益,但将承担本次发行相关的特定费用(不包括承销折扣及佣金)。

高盛将担任本次发行的承销商。本次发行以市场和其他条件为准,无法保证是否或何时能够完成,或确定发行的实际规模或条款。

一份自动生效的有关暂搁注册说明书的S-3表格已于2020年5月11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本次拟发行将根据招股说明书及招股书补充说明书进行。一份与本次发行相关的初步招股书补充说明书副本可于SEC官网www.sec.gov查看,或通过联系高盛办公室获得,致件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200 West Street(邮编10282)的Prospectus Department,或拨打1-866-471-2526或邮件至prospectus-ny@ny.email.gs.com。本次发行的最终条款将在最终招股书补充说明书中披露,并提交至SEC。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或招揽购买证券的要约,也不构成在根据任何州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登记或合资格之前,在此类要约、招揽或出售是非法的任何州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任何公开发行、招标或出售证券的任何出售。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性药物以为全世界患者提高疗效和药品可及性。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拥有4700 多名员工,正在加速推动公司多元化的新型疗法药物管线。目前,百济神州两款自主研发的药物,BTK 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正在美国和中国进行销售、抗PD-1 抗体药物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在中国进行销售。此外,百济神州在中国正在或计划销售多款由安进公司、新基物流有限公司(隶属百时美施贵宝公司)以及EUSA Pharma 授权的肿瘤药物。

前瞻性声明有关提示

该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律下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百济神州目前与ADS所代表的普通股发行相关的计划、预期及看法,其中包括对发行完成、规模及条款的预期,及百济神州在中国商业化上市额外肿瘤药物的计划。这些声明可能包含下列词汇以及相对应的否定形式或相似的词汇:目的为、预期、相信、估计、预计、预测、打算、可能、前景、计划、潜在、推想、拟定、寻求、可能、应该、将。前瞻性声明包括所有非历史事实的声明。该等前瞻性声明涉及多项风险和不确定性。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也无法确保任何前瞻性声明会实现。在此提醒,前瞻性声明仅反应当前的预期,请不要过分依赖前瞻性声明。除非法律要求,百济神州并无责任公开更新或回顾任一前瞻性声明,无论是基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是其他原因。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相关股票:
HongKong:6160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