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酱料集团委任林碧宝女士为行政总裁

李锦记酱料集团宣布即日起委任林碧宝女士为行政总裁。

香港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李锦记酱料集团宣布即日起委任林碧宝女士为行政总裁。

林碧宝女士在不同知名跨国食品公司拥有逾25年的工作经验。加入李锦记前,林女士任职达能集团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的大中华区区域副总裁。林女士早年曾任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随后加入百事中国,最后担任的职位为大中华区主席。在百事公司22年的任期内,她分别在财务、市场营销及饮料瓶装和食品营运方面担任管理职位。林女士持有美国波特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香港城市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

李锦记酱料集团行政总裁林碧宝女士
李锦记酱料集团行政总裁林碧宝女士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欢迎林女士的加入,并表示:“林女士资历深厚,定能领导集团的整体业务策略和发展、加强团队协作、推动创新,巩固集团的亚洲酱料和调味品全球领导地位。我们期待与林女士一起努力实现集团‘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愿景。”

消息来源: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