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委托打造人与自然感官体验“好奇心云”

Maison Perrier Jouët
2020-11-30 09:25 4102
为参与2020年迈阿密设计展,巴黎之花酒庄正再次与由Katharina Mischer和Thomas Traxler创立的奥地利设计事务所mischer'traxler开展合作。

巴黎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自2012年以来,巴黎之花酒庄开始亮相迈阿密设计展,旨在为当代艺术家和设计师提供一个国际性的平台来呈现他们的创意。作为这项委托使命的一部分,巴黎之花酒庄委托众多新晋和知名艺术人才,从21世纪的视角重新诠释酒庄与艺术和自然的恒久关系,尤其是其新艺术运动的遗产。

 

Curiosity Cloud - mischer'traxler for Perrier-Jouet at Design Miami 2020
Curiosity Cloud - mischer'traxler for Perrier-Jouet at Design Miami 2020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21151-maison-perrier-jouet-design-miami-2020/

为参与2020年迈阿密设计展,巴黎之花酒庄正再次与由Katharina Mischer和Thomas Traxler创立的奥地利设计事务所mischer'traxler开展合作。Curiosity Cloud(好奇心云)反思了人与大自然的关系、人类活动对自然世界的影响以及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这个思想主题契合了巴黎之花酒庄的价值观。这个香槟酒庄有着200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历史,在其发展过程中包括一项雄心勃勃的新计划,那就是促进可持续的葡萄栽培并减少其自身对环境的影响。

好奇心云吊灯由22个人工吹制的玻璃灯泡组成,这些灯泡有3种不同的大小,由著名的维也纳玻璃器皿公司Lobmeyr专门制造。每个灯泡都包含手工精心打造的仿真美国常见昆虫,直接围绕2020年迈阿密设计展的美国主题。但是,在本土昆虫中也有许多入侵物种,说明了全球旅行和运输等人类活动对自然和生物多样性的改变。

在远处时,作品内的昆虫安静不动。似乎只有一两只还有活力,它们的血管发出柔和的亮光。当好奇的观众走近时,越来越多的昆虫开始活动,绕着玻璃灯泡内侧盘旋,扑动翅膀营造出微妙的音景。技术的运用与传统手工艺相互融合,让这个互动式装置将观众吸引过来,引发惊喜、兴致和讨论。

好奇心云装置以昆虫为中心,揭示了出乎意料的美景,其灵感来自新艺术运动的一个重要主题,而新艺术运动正是巴黎之花酒庄的核心所在。让mischer'traxler特别痴迷的是,自然界中的每个元素,无论多么渺小或者看似微不足道,都有其自身的因由。

在合作的新阶段,mischer'traxler和巴黎之花酒庄打造出让人们再次陶醉的一刻,为真正有意义和变革性的体验打开了可能性之门。

好奇心云装置将在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6日的迈阿密设计展上展出。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 Jouë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