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推出焕然一新的全球独家预览版广告,由演员梅拉尼•罗兰 (Mélanie Laurent) 饰演"变革工匠"

Maison Perrier-Jouët
2023-10-23 21:31 6750

对大自然有不同的认识,并通过不同的行动,开创美好未来

巴黎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将在日本独家预展其新广告——"让世界充满奇迹"。法国演员兼导演梅拉尼·罗兰也来到了东京。2023  10  11 日至 29 日,该片将在日本首都的一个快闪空间内放映,此举致敬大自然,可谓独特颂歌,表达了酒庄的积极愿景——即我们如何才能更好地居住在我们共同的世界中,并为美好未来创造条件。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216851-maison-perrier-jouet-presents-new-campaign-melanie-laurent/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借此机会宣布,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香槟地区的山坡葡萄园、酒庄和酒窖项目组的配合下,将启动一场项目征集活动,从而通过建立保护区和绿色通道,丰富香槟地区的生物多样性。这项新举措是对酒庄过去十多年来在当地开展的环保行动作出进一步完善。其中包括在 27 公顷的葡萄园中开展葡萄再生栽培实验计划,并计划在 2030 年前将该计划推广到整个葡萄园。

"一切从一朵花开始"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选择在日本独家首发其全新的"让世界充满奇迹"活动,然后在美国、韩国、新加坡、中国大陆和香港进行全球推广。酒庄与日本导演柳沢翔 (Show Yanagisawa) 合作,皆因后者拥有独特的艺术手法,非常适合传达一种与众不同的自然观,此外,加盟的国际知名法国演员兼导演梅拉尼·罗兰还是这种自然观的代言人。在影片开头,映入眼帘的是日本银莲花,这个代表性标志是新艺术先锋艺术家 Emile Gallé 于 1902 年为巴黎之花设计的代表性标志,象征着巴黎之花香槟酒庄从大自然中汲取的灵感。这朵花代表了所有其他花卉及其在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正如梅拉尼·罗兰所说:"一切从一朵花开始。"

2023 年 10 月 11 日至 29 日,巴黎之花香槟酒庄将在东京的快闪空间——"奇妙之家" (The House of Wonder)——展示其全新广告活动及其对世界的积极展望。

如何更好地居住在我们共同的世界中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新影片从鲜花在生态系统中产生联系的影响中汲取灵感,旨在唤起人们对这一事实的关注——就像鲜花和所有其他动植物物种一样,人类是自然的一部分,而不是与其割裂。酒庄鼓励我们重新探索物种间合作的重要性,以便更好地居住在我们共同的世界中——这见证着过去 10 年中酒庄在旗下葡萄园中为促进生物多样性所采取的举措,以及以科学为基础的再生葡萄栽培实验计划。

对于巴黎之花香槟酒庄来说,鲜花是一种灵感,启发着我们重新思考生活方式,创造一个令人向往的未来:一个重新充满活力的世界,而在这个世界里,集体的力量是最重要的。梅兰妮-洛朗解释说:"在巴黎之花的新广告中,鲜花传达了人文、文化和诗意的信息。它们是一种谈论世界和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并呼吁重新建立联系。"

启动项目征集活动,提高香槟地区的生物多样性

面对生物多样性的加速丧失,巴黎之花香槟酒庄在其葡萄园中不断努力,以限制其活动对环境的影响,并调整其做法,帮助大自然自行重焕新生。酒庄为自己设定了宏大且重大的目标:  100% 的自有葡萄园采用再生葡萄栽培法,100% 的合作伙伴承诺到 2030 年前获得香槟区可持续葡萄栽培法 (VDC) 认证。

酒庄正在尝试通过四种方法来提高生物多样性:植被生物质法、植被花卉法、农林法和绿色走廊法。

作为这一方法的延伸,巴黎之花香槟酒庄宣布启动一项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香槟地区的山坡葡萄园、酒庄和酒窖配合的工作——项目征集活动,以支持、保护和促进当地动植物保护的行动。其目的是建立一个生物多样性栖息地、保护区和走廊网络,将兰斯山区与马恩河连接起来。入选项目将从 2024 年开始实施。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首席执行官塞萨尔·吉隆 (César Giron) 表示:"我们很高兴巴黎之花香槟酒庄通过此次项目征集活动分享其对自然和未来的愿景,这不仅为了保障自身的葡萄园,而且还加强了其对该地区和社区的环保贡献。通过这一举措,我们重申了为我们所属的香槟地区生态系统采取积极、具体行动的决心。"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目前正在加紧敲定其他重大贡献项目,这些项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揭晓。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简介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成立于 1811 年,是一对爱侣秉持着对自然与艺术的热情而创建。从一开始,他们就选择以霞多丽葡萄作为庄园的标志性品种,精准定位为花香型葡萄酒庄,让巴黎之花香槟酒脱颖而出。两个多世纪以来,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秉承创始人的自由精神和新艺术运动的无比热爱,在与大自然的密切关系中不断发展。大自然仍然是该酒庄的主要灵感来源。地球是一个共享花园,该酒庄在酿造香槟酒的同时也为这个花园增光添色。巴黎之花香槟酒庄以创意自由为动力,培育出一种快乐、积极的世界观。

新闻联系人:

Gaëlle Marcel
gaelle.marcel@pernod-ricard.com

Laurie Pierrin
laurie.pierrin@pernod-ricard.com

New Maison Perrier-Jouët campaign with muse Mélanie Laurent
New Maison Perrier-Jouët campaign with muse Mélanie Laurent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ë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