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在迈阿密设计展上展出具身自然艺术品

Maison Perrier-Jouët
2021-12-01 08:30 4634

巴黎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巴黎之花酒庄(Maison Perrier-Jouët)将于2021年12月1日至5日在迈阿密设计展上欣然展出具身自然(Embodied Nature)佳作,这是由Mischer'Traxler工作室设计的一件装置艺术品。 自2012年以来,巴黎之花酒庄与迈阿密设计展合作,为当代艺术家和设计师提供一个国际创作平台。作为这项使命的一部分,巴黎之花酒庄委托艺术家新星和名人,通过21世纪的视角重新诠释艺术与自然的持久关系,特别是其新艺术派传承。

mischer traxler Perrier Jouët embodied nature sketch
mischer traxler Perrier Jouët embodied nature sketch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88951-maison-perrier-jouet-presents-embodied-nature-at-design-miami/

巴黎之花酒庄和奥地利设计工作室Mischer'Traxler继续开展始于2014年的这项合作,以持续探索人类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巴黎之花酒庄风格总监Axelle de Buffévent表示:“与Mischer'Traxler的合作使酒庄能够将自身融入可持续未来的愿景。这带来了一个远超香槟的情感和有意义的维度。”

Mischer'Traxler的 具身自然 寓意着:集合现实的个人体验 

借助在2021年迈阿密设计展上展出的具身自然互动装置艺术品,Mischer'Traxler旨在号召我们将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物种视为一个整体的组成部分,并思考理解这种相互关联的重要性。

来自世界各地100多个物种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示和悬浮在“好奇柜”中,并提供了物种及其相互关系的进一步信息。

对于Mischer'Traxler而言,生物多样性始于我们所视所见:植物、花卉、飞鸟,然后是地上的所有较小物种,最后是土壤中裸眼无法看到的微生物和细菌。我们务必要以相同规模表现所有物种,特别需要注意几乎不可见的物种,以便强调物种在生态系统中的平等作用。

具身自然的展架上也展示有物种。展架向展墙中心融入,这创造了一种物种在展示盒中自由漂浮的错觉。游客接近展架时可在展墙上看到自己,如同在欣赏一面镜子。然而,他们看到的不是镜面反射,而是全部多样性自然的一幅图像。图像由各个物种组成,可唤起认知的自我意识,即我们每个人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因此,具身 自然是一种集合现实的个人体验。

具身自然首先是一种原创作品和情感体验。他们解释说:“在我们看来,这种情感维度至关重要。它抓住了观看者的注意力,使观看者更容易接受这件作品的教育和哲理意蕴。” 他们补充道:“我们是设计师,不是科学家。因此,大家务必要记住,具身自然是一件艺术品,是创造性诠释的结果。例如,它向我们展示,一个物种与另一个物种共存的自由永远不会成为同一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正如在Mischer'Traxler这件作品中一样,具身自然采用传统技艺(如小巧的手工制作彩色丝网雕塑)和当代技术(如激光切割、跟踪软件和实时动画)创造而成。

我是大自然:未来几年巴黎之花行动核心的审慎视角 

由于艺术可以唤起情感反应,继而激发更深刻的理解与认知,因此与Mischer'Traxler的创作合作有助于巴黎之花酒庄将其承诺传达给更广泛的受众。人类是众多物种中的一种生物:这种众生平等观可以打破障碍,以重新定义人类与自然之间的关系。这是巴黎之花酒庄的观点,也是其在未来几年秉持承诺的基础。

培养对自然的归属感,对生态系统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实现受生物世界启发的技巧——这些优先事项是酒庄思想与行动的核心。 继过去几年推广可持续葡萄栽培后,巴黎之花酒庄于去年启动了一项实验性再生葡萄栽培计划,以实现其葡萄园的真正转型。这些举措是巴黎之花酒庄对地球未来的贡献。这是一种必要性、紧迫性和责任感。巴黎之花酒窖大师Séverine Frerson解释说:“一言以蔽之,我们的指导原则是尊重我们所属的这一生态系统。我们尽可能努力限制自身活动对生态系统的影响。”

将体验扩展到迈阿密设计展之外 

巴黎之花酒庄将利用迈阿密设计展来展示由Mischer'Traxler为“2013巴黎之花美丽时光”和“2013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玫瑰香槟”古法特酿创作的限量版。对于这两款礼品盒,设计师们为巴黎之花酒庄及其最基本的品质 -- 生物多样性,带来了积极而审慎的视角。这些精美的水彩色揭示了组成葡萄园生态系统中或多或少可见的生物与元素之间复杂的相互依赖关系。Mischer'Traxler阐述了每种元素在这种脆弱的平衡中所扮演的角色,巴黎之花酒庄致力于保护这种平衡,因为平衡为其葡萄和葡萄酒规划了一个负责任生态的未来。正是在这种与自然共存的关系中,酒庄能够自始至终得到发展。

在迈阿密设计展迎客之际,巴黎之花酒庄正在一个专门网站和社交媒体上提供数字体验。每位访客都可以运用Mischer'Traxler为具身自然创作的自然元素来创制自己的肖像,并在社交媒体(#IAmNature)上分享。

Mischer'Traxler艺术愿景:人与自然的互动 -- 需要与为巴黎之花酒庄注入新生命的使命相契合。200多年来,在创作自由的推动及在自然的启发下,酒庄培养了一种快乐、积极的世界愿景,渴望为所有人塑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ë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