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erson正式成为巴黎之花第八位酒窖大师

Maison Perrier-Jouët
2020-10-16 21:12 134981
酒窖大师Hervé Deschamps将职位传给了他的继任者Séverine Frerson,成为巴黎之花酒庄(Maison Perrier-Jouët)的第八位 -- 也是担任这一职位的第一位女性酒窖大师。

巴黎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200多年以来,巴黎之花只有7位酒窖大师,但最近又迎来了她历史上的一个非凡时刻,酒窖大师Hervé Deschamps将职位传给了他的继任者Séverine Frerson。

若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795251-severine-frerson-perrier-jouets-8th-cellar-master/

Frerson正式成为巴黎之花第八位酒窖大师
Frerson正式成为巴黎之花第八位酒窖大师

一系列的传位仪式激动人心并在多个国家进行了现场直播,自此,Séverine Frerson成为巴黎之花酒庄(Maison Perrier-Jouët)的第八位 -- 也是担任这一职位的第一位女性酒窖大师。 按照传统规定,10月15日这天,Hervé Deschamps将开启伊甸园酒窖(EDEN)的钥匙交给了她,这里珍藏有酒庄最珍贵、年份最久的佳酿。 现在,她的职责是继续延续巴黎之花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受到高度赞誉的精致酒香风格。

参加就职典礼的嘉宾还有幸获得由Séverine Frerson和Hervé Deschamps主持的巴黎之花酒庄标志性佳酿的特别品鉴活动。

巴黎之花酒庄创始家族的故园Maison Belle Epoque,是该品牌历史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庆典的发源地。这里还举办了由酒庄“自然新艺境艺术家”之一的三星厨师Pierre Gagnaire创造的非凡晚餐。Pierre Gagnaire的美味佳肴将巴黎之花香槟的优雅体现到淋漓尽致。

#perrierjouet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ë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