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集团旗下上海、杭州、苏州和无锡的酒店联手举办慈善高尔夫球

2010-04-14 15:53 4136

-- 为仁人家园(中国)筹得善款人民币160,000元

上海2010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W 上海万豪酒店、JW 杭州万豪酒店、万豪虹桥酒店、万豪长风公园、苏州万豪酒店、扬子江万丽酒店、淳大万丽酒店、龙之梦万丽酒店、豫园万丽酒店、明捷万丽酒店、苏州尼盛万丽酒店、上海齐鲁万怡酒店、上海徐家汇万怡酒店、无锡万怡酒店、杭州万怡酒店、上海明天广场行政公寓和上海新梅万豪行政公寓,联手金可儿于2010年4月9日,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举办了第九届“万豪慈善高球日”活动,为仁人家园(中国)筹集善款。

仁人家园,一家致力消除贫困住房问题的国际慈善非牟利主旨贫穷住屋问题的国际慈善非牟利组织。仁人家园成立于1976年,截止目前已经为83个国家的1,000,000人提供了超过3,000个住宅区,建造了超过200,000所房屋。仁人家园与当地慈善组织,政府,企业及志愿者共同努力消除贫困住房问题。

此次活动在宝马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无锡橙宝食品有限公司、美国 TCP(上海)天灿宝照明电器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商威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农夫山泉、骆驼唛、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协发光洋陶器有限公司、HONMA、桃乐丝中国、哈雷戴维森、广州雄森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康怡口腔门诊、悠庭保健会所、AXN、Morpho Detection 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共筹得人民币160,000元。

参加此次活动的100名球员不仅体验了一次完美的赛程更是获得了赢得惊喜大奖的机会,包括由上海凡德提供的 BMW 318i 一杆进洞奖及 HONMA 提供的一号推杆等。

万豪慈善高尔夫球日旨在以邀请我们客户共同打高尔夫的方式来答谢我们的客户,在共同分享喜悦的同时能更好的增进彼此了解。此次活动还将为慈善组织筹集善款。本次活动为赞助商、球员、客户及万豪团队搭建了良好合作的桥梁。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