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一届万豪慈善高球锦标赛筹集善款35万元

2012-06-14 09:58 6021
所有由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数捐赠给上海根与芽慈善机构。

上海2012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包括上海及其周边地区,苏州、杭州、宁波,以及武汉的酒店,在2012年6月1日,联合举办了第十一届为援助根与芽慈善机构的万豪慈善高球锦标赛。此次于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举办18洞高尔夫球锦标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共筹集善款35万元,高于去年筹集的26万8千元善款。 

上海地区万豪酒店总经理们为根与芽慈善组织捐款
上海地区万豪酒店总经理们为根与芽慈善组织捐款

高球赛开球仪式
高球赛开球仪式

广州雄森集团代表为高球赛获奖者颁奖
广州雄森集团代表为高球赛获奖者颁奖

所有由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数捐赠给上海根与芽慈善机构。上海根与芽组织是一个非盈利的慈善机构,旨在通过青少年教育以及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来改善环境,保护野生动物。根与芽组织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目标拯救由于温室效应和过度开采土地而正趋于荒漠化的内蒙古库伦旗地区。每年春天,荒漠化造成的严重的沙尘暴侵袭内蒙古及其周边地区,破坏当地的环境,迫使许多人逃离自己的家园。

此次高球赛将秉承一贯的风格,活动赞助商、球员以及万豪的客户和客人聚在一起体验高尔夫运动的乐趣并夺取大奖。每一个球洞的发球台都被赞助商们赋予了生活的意义,不同的展台布置风格各异,提供特色的餐饮服务,如生鱼片、冰淇淋、牛排、生蚝及香槟等。128位参加此次比赛的球员在打球的同时尽情享受各式美食和服务,并积极参与抽奖等活动对此次慈善高球赛作进一步的支持。所有参与者都彰显了万豪“服务精神”的宗旨和承诺。其中4名获胜者还有机会参加今年后半年将在三亚举办的万豪总统杯高尔夫锦标赛。

万豪集团旗下参与此次球赛的酒店名单:

  •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 杭州JW万豪酒店
  • 上海豫园万丽酒店
  •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
  •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 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
  •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
  • 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 武汉光明万丽酒店
  • 上海虹桥万豪酒店
  •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 宁波万豪酒店
  • 苏州万豪酒店
  • 上海齐鲁万怡酒店
  • 上海浦西万怡酒店
  • 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
  • 上海绿地万怡酒店
  • 昆山万怡酒店
  • 苏州万怡酒店
  • 杭州武林万怡酒店
  • 上海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
  • 上海新梅万豪行政公寓

万豪国际集团背景介绍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71个国家及地区管理将近3,700多家酒店。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EDITION、Autograph Collection、万丽(Renaissance)、AC Hotels by Marriott、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 & Suites、SpringHill Suites以及Bulgari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Grand Residences by Marriott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通过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JW Marriott Residences 及 Marriott Residences 授权管理及管理酒店式公寓 ;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至2010年底雇用约129,000名员工。万豪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最理想的工作企业和较佳雇主之一。其2010财年的营业额接近12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登陆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阅历其最新新闻。

上海根与芽组织背景介绍

上海根与芽组织是一个非盈利的慈善机构,旨在通过青少年教育以及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来改善环境,保护野生动物。

上海珍·古道尔研究会的任务

上海珍·古道尔研究会认为未来掌握在年轻人的手中。这个项目致力于鼓励每个人理解和保护我们的环境,尊重和同情所有生命,为改善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根与芽是国际性的教育和拓展项目,它促进学生和社区成员更加投入到关心环境、关爱动物和关怀社区的行动中来。

上海根与芽组织百万植树计划

由上海根与芽组织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目标为拯救内蒙古的库伦旗地区,该地区由于温室效应以及不合理开荒而导致趋于荒漠化。树木的过度采伐使得每年春天该地区都遭受严重的沙尘暴,很多人因此不得不背井离乡。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