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系出动 净无止境” 杰瑞发布3款深度清洁车系列新品

2020-11-16 08:27 5152
11月13日,2020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0环境卫生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办。

北京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11月13日,2020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0环境卫生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办。在本次展会上,杰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10T深度清洁车、18TLNG深度清洁车和25TLNG深度清洁车三款新品,这三款新品的发布标志着杰瑞深度清洁车系列产品完成了大中小全车型覆盖,能够更好地适应不同道路环境下深度清洁的需要,将深度清洁带进节能环保新时代 

 

 

身材小实力硬

在发布会现场,“灵动小巧”的10T深度清洁车闪耀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了解。采用了全新工业设计理念的10T深度清洁车,外观更加小巧灵动,污水仓负压仓采用一体式设计,结构更加紧凑;斜底式污水仓设计,使垃圾倾倒更加快速、便捷;污水仓斜底下方和前方的清水箱用于装载清水,使得整车体积在变小的情况下也能保证足够的清水容积。

杰瑞环境科技集团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郑晓在发布会上致辞
杰瑞环境科技集团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郑晓在发布会上致辞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

在车型尺寸上,整车在18T深度清洁车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缩小,高度降至2.8米以下,宽度缩小到了2.2米,“小身材”的它能够更加灵活的通过市区内的所有限高以及路边绿化区,更加适合老城区的较狭窄道路。

日照园林环卫集团李宗文董事长与杰瑞环境科技集团訾敬忠总裁在展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照园林环卫集团李宗文董事长与杰瑞环境科技集团訾敬忠总裁在展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虽然身材变小,可它的实力却没有一丝减弱:杰瑞首创的“高压流体控制”技术、负压抽吸、底盘取力、倒车作业等高科技实力继续为深度清洁助力。根据第三方检测结果显示,该车作业后路面每平方米灰尘不超过1克,洗扫净率超过99%。一台杰瑞深度清洁车即可达到洗扫车、洒水车、雾炮车协同作业的效果,无论从设备折旧、人工成本、作业能耗还是维保成本等各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

燃气驱动 开启节能环保新时代

作为深度清洁“家族”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次展会推出的25T和18T天然气驱动的深度清洁车也备受瞩目。在保留高压冲洗、负压抽吸、底盘取力、倒车作业等深度清洁能力的基础上,天然气深度清洁车实现了由柴油驱动向天然气驱动的进化

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能够减少近100%的二氧化硫和粉尘的排放,减少60%的二氧化碳和氮硫化物的排放,更加节能环保,在环保作业的同时也不会污染空气,从根本上改善环境质量。天然气系列深度清洁车的发布标志着杰瑞深度清洁车新能源化的开启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徐文龙、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晶昊等一行领导参与了杰瑞新品发布会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徐文龙、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晶昊等一行领导参与了杰瑞新品发布会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徐文龙、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晶昊、枣庄市市中区市容卫生局局长宋军杰、日照凯润集团党委副书记董加刚等一行领导参与了杰瑞深度清洁车新品发布会。

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理事长崔建华表示,“杰瑞深度清洁车产品族群采用‘高压水冲洗+高负压回收’的封闭式清洁作业模式,真正达到席地而坐、以克论净的效果,此车代表了业内深度清洁装备的高水平,开启了‘工业级’深度清洁新纪元!”

展会路演过程中杰瑞深度清洁车的亮眼表现吸引了大批观众
展会路演过程中杰瑞深度清洁车的亮眼表现吸引了大批观众

秉承“专注市场需求,创造客户价值”的理念,杰瑞环境科技持续关注并投资于高端深度清洁技术及产品研发,坚持多功能化、新能源化、高度智慧化、小型轻型化的发展方针,努力把公司建设成行业领先的现代化高端环卫装备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整体化的深度清洁解决方案。

目前,零排放、低噪音的18T纯电动、12T纯电动深度清洁车正在测试验证阶段,即将推向市场,持续用科技力量为城市清洁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杰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