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度清洁,更净一步 杰瑞闪耀发布全新18T深度清洁车

2020-08-28 08:35 9732
8月27日,在山东青岛举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城乡环卫技博会上,杰瑞正式发布了全新的18T深度清洁车,在展会现场引发行业客户的广泛关注。

青岛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8月27日,在山东青岛举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城乡环卫技博会上,杰瑞正式发布了全新的18T深度清洁车,在展会现场引发行业客户的广泛关注。该车型的发布,标志着杰瑞环境科技产品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在道路深度清洁领域杰瑞可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

杰瑞18T深度清洁车发布现场
杰瑞18T深度清洁车发布现场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秘书长刘晶昊现场发表致辞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秘书长刘晶昊现场发表致辞

优化车身布局,极大提升道路通过性

本次发布的18T深度清洁车,是为响应市场小型化、轻型化和“以克论净”国家标准的需求,进行研发设计的新款车型。该车型通过优化车身布局,将整车车身高度足足降低1米,极大提升了道路通过性。

高压流体控制技术,最大作业压力达传统设备10倍

杰瑞创造性地将油气开发领域的“高压流体控制”技术应用到道路清洁,最大作业压力达到传统清扫设备的10倍。与传统清扫装备的最大不同,在于它完全颠覆了传统清扫设备的工作原理,变扫地为吸地,从而极大地提升了清洁效果。

整体采用单发动机设计,具有25~30兆帕超高压喷射旋转专利技术,以及可以产生局部吸力等同于17级超强台风的多级抽吸系统,瞬间剥离隐藏在缝隙深层的灰尘,深度清洁顽固污渍,有效降低PM2.5扬尘污染,系统解决传统装备无法彻底清除的路面灰尘。

一台抵多台协同作业效果,成本降低效率提升

该车作业后路面每平方米灰尘不超过1克,洗扫净率超过98%。一台杰瑞深度清洁车即可达到洗扫车、洒水车、雾炮车协同作业的效果,无论从设备折旧、人工成本、作业能耗还是维保成本等各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秘书长刘晶昊表示,“杰瑞深度清洁车真正达到席地而坐、以克论净,此车代表了业内深度清洁装备的最高水平,开启了‘工业级’深度清洁新纪元!”

目前,杰瑞“深度清洁车”已在济南、厦门、烟台、石家庄等多个城市进行清洁作业,改善了当地的道路清洁,得到了当地客户的一致认可。

秉承“专注市场需求,创造客户价值”的理念,杰瑞环境科技持续关注并投资于高端深度清洁技术及产品研发,坚持多功能化、新能源化、高度智慧化、小型轻型化的发展方针,努力把公司建设成行业领先的现代化高端环卫装备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整体化的深度清洁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杰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