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ngCentral厦门铃盛荣获卓越健康领袖奖

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揭晓
2020-11-13 09:12 12522
2020年11月12日,2020美世健康福利云端论坛暨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全程线上同步直播。颁奖典礼上,RingCentral厦门铃盛软件被美世正式授予“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领袖”的称号。

厦门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2日,2020美世健康福利云端论坛暨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全程线上同步直播。颁奖典礼上,RingCentral厦门铃盛软件(以下简称“铃盛”)被美世正式授予“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领袖”的称号,榜单上共有22家企业获此殊荣。在席卷全球的疫情下,这项关于健康的奖项更凸显出铃盛难能可贵的“以人为本”的价值观,是对铃盛在员工健康方面所做努力的认可。

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领袖奖

2020-2021年度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范围内的223家企业参与,覆盖25个不同行业,回收有效的员工健康风险评估问卷25,680份,平均参与调研的员工年龄为31.2

此次铃盛能获此奖项,并不意外。面朝大海敲代码的工作,鼓励工作与生活平衡的企业文化,和各种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和补贴 -- 铃盛不仅有完善的员工健康管理体系,且以各项福利性政策实际支持员工健康。

RC8楼海景办公照

铃盛的综合性员工健康管理项目RingCentral Spirit从Physical、Emotional、Financial、Social、Intellectual五个维度开展,旨在鼓励员工重视对健康的管理,并提供工具、福利、服务和环境帮助员工达到健康平衡的状态,最终获得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

铃盛以保证员工安全为第一要务,即使在疫情期间也很好地保障了员工身心健康。疫情初期,铃盛第一时间关闭厦门办公室并开始实行全员远程办公。公司主营产品 -- 企业云商务沟通协作解决方案赋能铃盛在疫情期间的各个项目交付均没有延误,甚至提前完成。国内一罩难求时,铃盛将防疫物资多次寄送到员工家中、开设了各种帮助员工应对特殊时期心理焦虑等问题的线上活动和培训课程、还免费为员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近期,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铃盛开放了长期远程办公政策,让员工可以更灵活的选择个人喜欢的工作地点,免于通勤奔波,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聚,为员工打造更具“幸福感的工作”。

关于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

作为员工健康福利领域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美世一直致力于通过帮助雇主改善员工的健康福利体验,赋能组织活力,提升员工的敬业度。从2016年开始,美世在中国率先发起职场健康领域的雇主品牌评选项目: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Mercer China Healthiest Workplace Awards)。

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面向所有在中国境内运营的雇主征集,每两年组织一次。评选通过对企业健康管理体系和员工个人健康风险两个维度涵盖14项健康相关的话题的综合调研和分析,评选出为员工的全面健康提供卓越健康环境与健康条件的雇主。

关于RingCentral

RingCentral, Inc.(纽交所代码:RNG)是全球领先的云商务通信 -- 即时消息、视频、电话 (MVP)、客户沟通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相比于传统的本地PBX和视频会议系统,RingCentral以更灵活、更节约成本的方式,使现代移动和分布式的工作人员可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和任何模式进行沟通、协作和连接。RingCentral的开放式平台与领先的第三方商业应用相集成,支持客户轻松定制业务工作流。RingCentral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尔蒙特,在全球各地都设有分公司。

 
消息来源:RingCentral厦门铃盛软件
相关股票:
NYSE:R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