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荣登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榜单

2020-11-16 12:49 3982
近日,2020美世健康福利云端论坛暨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42家企业被美世正式授予“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的称号,拜耳中国喜获“卓越健康领袖”及“卓越健康创新奖”两项大奖。

上海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美世健康福利云端论坛暨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42家企业被美世正式授予“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的称号,拜耳中国喜获“卓越健康领袖”及“卓越健康创新奖”两项大奖,线上和线下累积超过25,000人次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是美世从2016年开始在中国推出的围绕职场健康主题的雇主品牌评选项目。评选每两年组织一次,通过对参评企业的健康管理体系和员工个人健康风险两个维度的调研和评估,评选出为员工的全面健康提供卓越健康环境与健康支持的雇主。

评选同时还会甄选出优秀的企业健康管理实践案例,将案例中卓越、前沿的健康管理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企业,让职场健康为组织活力赋能,帮助企业改善员工福祉,提高生产效率。

2020-2021年度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范围内的223家企业参与,覆盖25个不同行业,回收有效的员工健康风险评估问卷25,680份。评选涉及的雇主和员工两项调研涵盖了14项健康相关的话题。

此次拜耳荣获的两项殊荣,是对拜耳长期以来一贯践行的健康福利战略的肯定,营造健康的职场环境,不断提升对于员工的健康关爱,正是这些持续的努力,形成了拜耳独特的企业文化,也让拜耳用实力印证了卓越健康雇主的美誉。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http://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