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大中华区荣获2020年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领袖奖

2020-11-24 18:40 5128
近日,2020美世健康福利云端论坛暨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行,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凭借在“健康管理体系”和“员工个人健康风险”两大维度的多项举措及实践,荣获“2020年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领袖奖”。

上海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美世健康福利云端论坛暨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行,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凭借在“健康管理体系”和“员工个人健康风险”两大维度的多项举措及实践,荣获“2020年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领袖奖”。TUV莱茵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李浩华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作为主讲人参与了云端论坛的主题分享。

TUV莱茵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李浩华(左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作为主讲人参与了云端论坛的主题分享。
TUV莱茵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李浩华(左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作为主讲人参与了云端论坛的主题分享。

 

TUV莱茵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李浩华(右)出席了颁奖典礼
TUV莱茵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李浩华(右)出席了颁奖典礼

李浩华表示:“员工是TUV莱茵最重要的资源,公司一直竭力为员工营造一个更灵活、健康、富有成效的创新性工作环境。”一个完善的员工福利计划,对企业而言是吸引并留住人才的重要手段,符合企业人力资源风险管理和经济效益;对员工来说,则是获得周到保障和实现长远规划的途径TUV莱茵的公司福利涉及员工心理健康、生理健康、财务健康及员工职场健康,尤其关注让员工从医疗健康方面的投资中获得更多回报,协助员工平衡工作与生活。

“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是美世从2016年开始在中国率先推出的围绕职场健康主题的雇主品牌评选项目,每两年组织一次,通过对参评企业的健康管理体系和员工个人健康风险两个维度的调研和评估,评选出为员工的全面健康提供卓越健康环境与健康支持的雇主。2020-2021年度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范围内的 223家企业参与,覆盖 25个不同行业,回收有效的员工健康风险评估问卷 25,680份。

职场健康,将为组织活力赋能。TUV莱茵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可持续且独立的检测、检验、认证、咨询与培训技术服务供应商,并制定了相应的人力资源战略目标和实施计划。多年来,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层及人力资源团队着眼于员工的需要和期望,坚持前沿的健康管理理念,多维度实践改善员工福利,在提升员工忠诚度和人才保留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