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职场健康管理,UPM荣膺“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UPM
2020-11-17 16:23 3435
近日,2020美世健康福利云端论坛暨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芬欧汇川UPM集团,凭借在雇主健康管理体系和员工健康风险两个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简称“UPM”)“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上海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美世健康福利云端论坛暨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 -- 芬欧汇川UPM集团,凭借在雇主健康管理体系和员工健康风险两个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以下简称“UPM”)“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Mercer China Healthiest Workplace Awards)。本届颁奖礼全程采用采用云端直播的形式揭晓,线上和线下吸引超过25,000人次,共同见证这一年度高光时刻。


“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由世界权威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美世发起,围绕职场健康主题,评选出能为员工的职场环境及健康关怀给予全面支持的雇主品牌。有别于其他的专业人力资源类奖项,“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奖”评选团队通过问卷调研形式广泛采集数据,直观接受来自一线企业员工的反馈。评选团队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范围内的223家企业参与,覆盖25个不同行业,回收有效的员工健康风险评估问卷25,680份。能从众多入围的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对UPM在职场健康管理领域的充分肯定,本次一同获奖的还有宝洁中国、拜耳中国等全球知名企业。

面对着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职场与生活中并存的压力,职场人的身心健康状况不容乐观。亚健康、心理问题等成为越来越多身在职场的年轻人所面临的困扰。为一家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UPM多年来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安全包容的工作环境,并长期关注员工的个人健康及福祉。来自UPM常熟工厂的一组数据可以窥见一斑:42%的员工在UPM工作10年超过,15%的员工已为公司服务20年。此外,常熟工厂还在日常运营中落实规范化的安全标准,要求所有员工、供应商、承包商和访客严格遵守。优秀的人力健康管理实践不仅使UPM负责任的雇主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也为UPM带来诸多荣誉:2017年,常熟纸厂被江苏省政府认定为安全生产二级达标企业;2012年至今,UPM八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