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二十国集团利雅得峰会媒体认证工作将在2周内结束 不会延期

Saudi G20 Presidency
2020-11-11 16:57 5766
今年的G20利雅得峰会将于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至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举行。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今年的G20利雅得峰会将于 2020 年 11 月 21 日星期六至 2020 年 11 月 22 日星期日举行。

已认证媒体可以访问G20首脑峰会专用的微网站。这个独家媒体门户将发布首脑峰会和预备会议期间的即时动态、转播录像和静态图像,包括最终筹备会议以及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通过这个微网站,已认证媒体还可以获取以下环节的资讯:沙特部长以及世界各国 G20 代表团的媒体会议和媒体简报会、20国集团首脑峰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及峰会结束时的轮值主席国新闻发布会。

认证申请必须通过G20沙特阿拉伯秘书处的认证门户网站https://accreditation.g20.gov.sa/PublicRegistration/MediaLoginAndApplyToMeeting?meetingId=044412b4-fa84-4d46-a9cd-6dfa179341cb提交。

认证工作将于 11 月 20 日美国东部时间晚 11:59 截止,不会延期。建议各大媒体尽早申请,以免延误接收微网站的登录详情。

为了帮助您顺利认证,我们提供了一份《用户指南》,请在G20 官网:https://g20.org/en/media/Pages/Accreditation.aspx中查看《认证门户网站用户指南》(Accreditation Portal User Guide)。

消息来源:Saudi G20 Presiden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