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ta Amritanandamayi Devi被任命为C20 Civil主席

MA Center
2022-10-28 03:25 2866

印度奎隆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印度政府任命Mata Amritanandamayi Devi(Amma)担任20国集团(G20)官方参与小组之一Civil 20(C20)的印度主席。20国集团是世界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在全球范围内解决金融稳定问题的首屈一指的政府间论坛。C20是其民间社团组织(CSO)平台,为20国集团领导人带来非政府和非商业声音。

人道主义者和精神领袖Amma。(PRNewsFoto/加利福尼亚州MA中心)
人道主义者和精神领袖Amma。(PRNewsFoto/加利福尼亚州MA中心)

 

印度将于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担任20国集团主席国,任期一年。最重要的活动是2023年9月9日至10日将在新德里举行的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该峰会属于国家和政府首脑级会议。但在此之前,印度将在全国各地举办200多场会议,这项工作涉及部长级会议、工作组和参与小组的紧张工作。

在接受担任印度C20参与小组主席时,Amma表示感谢印度政府安排了这样一个高级别代表来为普通群众发出声音。此外,该小组成员还包括:Satsang Foundation的Sri M(参与者)、Infosys Foundation主席Sudha Murthy(参与者)、Rambhau Mhalgi Prabodhini(秘书)以及Kanyakumari的Vivekananda Kendra(机构合作伙伴)。

Amma在首次C20线上会议上表示:"饥饿、冲突、物种灭绝和环境破坏是当今世界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我们应该作出真诚的努力来制定解决方案。如果包括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工程师等所有领域的科学家都能共同努力,那么我们就能够开发出更具创新性的方法来预测环境灾难,从而拯救非常多的生命。我们常常看到的是缺乏多学科的协同努力。这是当务之急。"

媒体联系人:
Hari Krishnan
bliss.hari@gmail.com

 

消息来源:MA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