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与韩国延世大学签署电竞相关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备忘录

2020-11-10 09:00 5293
全球化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宣布旗下专业电竞教育机构GGA全球电竞学院与韩国三大名校之一的延世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电竞研究领域进行合作。
  • 将与韩国延世大学合作开发电竞相关市场经营、体育产业、数字媒体、内容制作等教育及研究项目
  • 为培养新生代电竞产业领导者设立100万美元规模的Gen.G基金会
  • 与乔治梅森大学韩国校区共同开展电竞相关讲座并活跃校内电竞社区

上海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化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宣布旗下专业电竞教育机构GGA全球电竞学院与韩国三大名校之一的延世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电竞研究领域进行合作。此外,Gen.G于今年8月成立了Gen.G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培养新生代电竞行业领导者,将在未来十年为学生们提供共计一百万美元规模的奖学金。


从2019年7月开始运营专业电竞教育学院的Gen.G将通过本次与延世大学的合作备忘录,在▲电子竞技教育课程规范化▲加深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研究▲培养专业性人才▲举办线下国际性会议等多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并为国内外电竞社区发展提供必要的关系网。以GGA全球电竞学院的专业性为背景,Gen.G和延世大学将合作开发电竞相关市场经营、体育产业、数字媒体、内容制作等教育及研究项目。

目前GGA全球电竞学院已开设了将电竞教育和美国正规教学课程相结合的Gen.G Elite电竞学院,以及面向大众的电竞课外班。Gen.G Elite电竞学院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学员毕业后将就读美国及其他海外高校或成为一名职业电子竞技选手。而电竞课外班包括▲以提高电竞实力为目标的专业教练培训会员俱乐部(覆盖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绝地求生、无畏契约等四个项目)▲电竞职业选手及从业者提供从特定游戏机制到行业知识等深刻见解的电竞课程▲与资深专家、教育学者、策划人员及业界大咖就电子竞技主题展开的研讨会等三个模块。

此外,Gen.G成立的Gen.G基金会将在未来十年每年提供10万美元规模的奖学金,致力于培养新生代电竞产业领导者。今年8月成立的Gen.G基金会从9月15日开始针对在美就读的大学生接受申请,首批学生的代号为“Gen 10”。Gen.G基金会目前与肯塔基大学、东密歇根大学等教育机构,及硅谷银行、Bumble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关系。

Gen.G首席执行官Chris Park表示:“Gen.G的愿景是培养下一代电竞产业领导者,我们以一个长久的眼光看待电子竞技教育,并致力于打造更系统化的教育体系。从成立电竞学院到与延世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成立Gen.G基金会,很高兴我们能够取得实质性的突破。”他还指出“我们会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让所有对电竞饱含热情的学生们能够接受专业的电竞教育及培训。”

延世大学传媒大学院Yoon Tae-jin院长指出“延世大学很高兴能与Gen.G签署合作备忘录,希望以此为基础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全球性人才”,他还提到“电子竞技是很多学生们都非常关心的新兴产业,未来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如今延世大学和Gen.G共享着创新及全球化精神,希望我们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研究电竞产业、培养创新性人才,为电竞相关教育和产业带来飞跃性的进步。”

此外,Gen.G还与乔治梅森大学韩国校区签署了合作关系,拓宽电竞教育的边界并加速电竞教育的大众化推广。双方将携手开发专业化课程、举办相关讲座、积极活跃校内电竞社区。另外作为此次合作的一环,就读于Gen.G Elite电竞学院的学员在选择入学乔治梅森大学韩国校区时将享受一定的录取优待。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