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创办GGA全球电竞学院,全新电竞教学楼投入使用

2020-07-28 16:42 9163
全球性电子竞技公司Gen.G宣布,为了提供更多创新的电竞教育服务,开设Gen.G全球电竞学院(Gen.G Global Academy,简称GGA),全新电竞教学楼将从8月份开始投入使用。
  • 位于首尔江南区论岘洞的Gen.G电竞教学楼将从8月开始投入使用
  • Gen.G提供电竞课外班、面向高中生的Gen.G Elite电竞学院等多种教育项目
  • 随着电竞教育计划的多元化,Gen.G的目标是扩大受众并拓展电竞教育的范围

韩国首尔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公司Gen.G宣布,为了提供更多创新的电竞教育服务,开设Gen.G全球电竞学院(Gen.G Global Academy,简称GGA),全新电竞教学楼将从8月份开始投入使用。

GGA全球电竞学院教学楼
GGA全球电竞学院教学楼

Gen.G全球电竞学院位于首尔江南区,旨在培养电子竞技人才并扩大电竞教育的服务范围。此前,Gen.G于2019年7月成立了Gen.G Elite电竞学院(Gen.G Elite Esports Academy,简称GEEA),提供专业的电竞教育及美国正规教学课程,学业完成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书。基于在电竞教育方面的系统化专业经验,Gen.G开设GGA全球电竞学院,配备先进的教学设施,同时提供全新的电竞教育项目。

GGA全球电竞学院教学楼
GGA全球电竞学院教学楼

GGA全球电竞学院有两大支柱,第一个是新推出的Gen.G电竞课外班项目,该项目不局限在Gen.G Elite电竞学院的学生,而是面向广大对游戏和电竞相关主题感兴趣的受众提供电竞教育服务。电竞课外班项目包括

  • 以提高电竞实力为目标的专业培训会员俱乐部(覆盖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绝地求生、无畏契约等四个项目)
  • 面向电竞从业者提供从特定游戏机制到行业知识等深刻见解的电竞课程
  • 业内专家、教育者、策划人员、电竞意见领袖等人进行的研讨会等内容

另一个支柱是现有的Gen.G Elite电竞学院,该项目由Gen.G与Elite教育集团合作开设,并行专业的电竞培训和经认可的高中学位课程。Gen.G Elite电竞学院为学生提供成为职业电子竞技选手、获得美国大学奖学金的电子竞技特长生、留学美国成长为电竞专业人士等丰富的机会。在过去的一年中,Gen.G Elite电竞学院成功进行了春季、秋季学期的招募及教学。

GGA全球电竞学院院长Joseph Baek表示:“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比其他任何行业都快,我们看到市场上对电子竞技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他补充道“Gen.G会利用出色的电竞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为电竞教育行业带来革新,通过前所未有的创新教育项目和教学环境,努力培养全球性电子竞技人才。”

“当今,电子竞技是对传媒娱乐业影响最大的领域之一。GGA电竞学院的成立将在完成Gen.G核心使命 -- 为电竞行业培养下一代领导人的方面发挥重要的轴心作用,”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及哈佛大学法学院的Gen.G首席执行官Chris Park表示:“像传统体育行业的领导者们受益于系统化的教育培训一样,对电子竞技抱有热情和才华的人们,也将通过创新和系统化的教育课程,获取升学和多样化的职业发展机会。”

自Gen.G Elite电竞学院成立以来,Gen.G一直致力于扩大电子竞技教育的范畴,与国内外领先的教育机构和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例如为首尔外国人学校(SFS)提供短期电竞教育项目,与美国常春藤高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及肯塔基大学、东密歇根大学等院校携手建立电竞高等教育网络等。

更多关于GGA全球电竞学院的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ggacademy.gg/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子游戏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