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牵手腾讯天美电竞,正式进军王者荣耀国际赛道

2022-10-12 08:00 5167

上海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12日,全球性电子竞技公司Gen.G(以下简称"Gen.G")与腾讯天美电竞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正式进军王者荣耀(英文名:Honor of Kings)的国际赛道,组建Gen.G王者荣耀战队,并参加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Gen.G和腾讯天美电竞成为合作伙伴
Gen.G和腾讯天美电竞成为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Gen.G也将在电竞人才培养的领域与腾讯天美电竞进行深度合作,成为海外王者荣耀电子竞技人才培养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于扩大王者荣耀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并建立起国内和国际电竞人才的培训与沟通的桥梁。

Gen.G第一支MOBA手游 -- 王者荣耀战队成立,备战世冠赛

Gen.G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在中国、韩国、美国都拥有并运营顶尖队伍的电竞公司,在福布斯全球年度最有价值电竞俱乐部排名中排在第六位。Gen.G迄今荣获了7项世界冠军,旗下队伍包括守望先锋联盟化成员首尔王朝队、征战LCK的英雄联盟世界冠军队、顶尖全女性堡垒之夜队、PUBG、Valorant以及在上海的历史性NBA 2K联盟队伍。

王者荣耀在中国是"国民游戏"级别的项目,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深受中国用户及境外华语社区用户的欢迎,并成功入选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作为目前该项目规格最高的全球职业电竞赛事,在2022年全方位升级。赛事总奖金池将达到1000万美元,并且加速国际化进程,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队伍共同争夺桂冠。

作为一家拥有丰富跨国多团队运营经验的电竞公司,Gen.G将进军王者荣耀项目,进一步增强与泛东亚及华语社区用户的连接。品牌旗下王者荣耀战队即将成立,并受邀参加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王者荣耀指定人才培养合作伙伴,Gen.G牵手天美电竞培养优秀电竞人才

正值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来临之际,Gen.G希望搭建起一条助力中国选手冲击海外市场的道路,并在中国建立起具备更高专业素养的电竞人才队伍,储备后续力量,实现中国电竞人才的梯队建设。基于这样的愿景,Gen.G与腾讯天美电竞建立战略合作,将成为王者荣耀海外的人才培养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双方合作的初步展现,Gen.G旗下全球电竞学院Gen.G Global Academy(简称"GGA")将开设王者荣耀课程,帮助中国电竞人才建立国际化的职业路径,并有望在韩国等其他各国顶级联赛中获得职业机会。

现阶段王者荣耀人才培训课程首先在中国开设,教练团队拥有王者荣耀顶级职业联赛的专业背景,结合Gen.G与韩国电竞历史积累的人才培养经验,为学员提供个人专属赛训计划、阶段性评估报告、战术讲解、训练赛复盘等专业指导,在专业技能、思维能力、成熟心智、晋升资源等多个维度提供关键助力。

后期韩国首尔将同步开班,GGA在韩国首尔江南区拥有设施俱全的电竞教学楼,覆盖了绝大多数热门电竞项目,面向广大对游戏和电竞相关主题感兴趣的受众,提供专业电竞教育服务。大量优秀电竞人才从这里诞生,足迹遍及全球。

伴随着王者荣耀的加入,以及其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愈加广泛的布局,Gen.G将与腾讯天美电竞共同探索中国电竞人才培养的更优路径,推动王者荣耀项目加速与全球电竞文化接壤,拓展世界数字娱乐的项目边际,并最终反哺中国电竞行业,助力这片全球最具热情的沃土加速成长。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