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三角国际文化科技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举办

音视频应用新场景,构建大文旅生态圈
2021年,长三角国际文化科技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18-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活动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党委宣传部主办,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上海贸促展览展示公司共同承办。

上海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2021年,长三角国际文化科技装备展览会(CUTEX)将于11月18-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全新的文化科技装备展进入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大系统,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党委宣传部主办,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上海贸促展览展示公司共同承办。


展会构建以“大文旅”为核心的生态圈,包括文化旅游、文娱演艺、影视传媒、游戏电竞、网络视听等。规划发展将打破专业灯光音响展会的传统格局、融通全网资源、携手灯光音响制造企业、集成公司的同时,也将融合网络视频平台、数字文化产品生产企业、科技企业、技术开发公司、文化产业研究机构、文化投资公司等。

今年,长三角国际文化科技装备展览会(CUTEX)面积约27,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预计达500家,内容涵盖文化数字化转型、视觉与智能显示、舞台器械与剧院设备、音频与录音设备、扩声设备、影视特效及后期制作、印刷和包装装备等多个领域,展现科技技术在文、体、旅、娱的全新应用场景。

本届展会以“科技激发文化新动能”为主题,围绕文化和科技的融合发展的核心内容,将凸显“科技创新”、“应用场景创新”、“数字化创新”三大创新优势,对产业形成打通和赋能。

文化科技装备展(CUTEX)将充分联动文博会的综合发展板块及数字创意板块联动开拓文化演出、文化旅游、影视制作、游戏电竞等渠道市场,助力音视频企业挖掘娱乐演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多媒体景观、展览展示等细分市场的潜在商机,激发演出、娱乐、文旅、文化新基建等应用领域的潜力。


文化科技装备展(CUTEX)将发挥专业展会综合效应,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持续加大专业买家的组织,加速贸易配对的转化落地。在拓宽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集成商渠道的同时,加深剧场剧院、演出机构、文艺院团、文旅园区、文化投资公司等专业买家的拓展。通过开展“一对一企业配对”等经贸对接活动,为参展企业寻找资源匹配方,落实双向沟通。

文化科技装备展(CUTEX)还将邀请行业相关部门与专家解读行业政策与热点,帮助音视频企业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把握产业发展需求。同时,展会同期将配套多场主题活动及专业培训,包括夜经济与文创灯光论坛、、剧场剧院探秘、艺术与科技的跨界融合--未来美术馆、等。同期活动将着眼于产业发展新生态,聚集行业精英,分享前沿技术与应用。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