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2020-11-05 16:58 20171
2020年11月3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在深圳举行。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及子公司嘉联支付均出席本次大会。

深圳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3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在深圳举行。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及子公司嘉联支付均出席本次大会。

新国都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新国都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金融‘无接触’,数据守安全”这一主题,探讨了包括“无接触”金融服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App合规、人脸识别应用、金融科技风险、金融风控、数据安全等在内的多个相关议题。 

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支付技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国都由公共技术中心副总监林晖代表出席。他表示,安全防护是一个体系建设,除了数据安全、身份认证、权限分级、系统加固等技术,还应该包括安全基础设施的物理环境、产品生命周期、人员等各方面的安全管理。安全防护任重道远,没有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新国都始终将其摆在首位,通过持续不断地完善自身的安全体系建设,为客户提供可靠稳定的服务。 

新国都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新国都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在大会现场,新国都旗下子公司嘉联支付展示了现阶段重点智能终端产品,包括嘉联智能POS、全新上线搭载国产芯片的新国都N86移动智能终端(曾亮相于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央视直播间)、全新4G云音箱及4G云打印机、扫码盒子、嘉联收款码等。展位上吸引了大批来宾咨询体验,获得了一众好评。

新国都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新国都出席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授牌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嘉联支付还带来了全新的行业场景解决方案:O2O收款方案-嘉联收银台、餐饮解决方案-“嘉”点餐、物业解决方案-嘉联E物业、停车行业解决方案-嘉联智慧云停车管理系统、智慧休闲服务管理等,深耕行业管理技术,覆盖典型行业,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如今,国内外情势变化不断,“安全”对于“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作为企业,新国都同样以构建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电子支付生态体系为己任,赋能产业发展,助力国家强盛。

消息来源:新国都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