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ud4C和SNP达成合作伙伴协议

Cloud4C
2020-11-05 09:00 5996
全球领先的云托管服务提供商Cloud4C Services Pte. Ltd已与数据转换行业的全球领导者SNP Schneider-Neurtwo & Partner SE签署了一项全球白银合作协议,以简化复杂的数据和流程的数字转换。

德国海德堡和新加坡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领先的云托管服务提供商Cloud4C Services Pte. Ltd已与数据转换行业的全球领导者SNP Schneider-Neurtwo & Partner SE(SNP集团)签署了一项全球白银合作协议,以简化复杂的数据和流程的数字转换。该联盟将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软件包,以在云中加速采用SAP® S/4HANA,并与一站式端到端软件解决方案捆绑在一起,以降低企业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和资本支出(CAPEX)。

Cloud4C and SNP Ink Global Partnership Agreement
Cloud4C and SNP Ink Global Partnership Agreement

该合作带来了Cloud4C的AIOP和在SAP S/4HANA中由DevOps驱动的托管服务专业知识的双重优势,以及由CrystalBridge®自动化软件支持的SNP BLUEFIELD™方法。这样,企业可以在任何云环境(公共、私有或混合)中一次性启动多个项目并迁移选择性数据。Cloud4C在全面的云就绪评估、安全性和合规性以及成本优化方面都带来全球最佳实践。该合同的最短期限是到2023年年底。

SNP首席运营官(COO)Michael Eberhardt评论道:“SAP环境的云现代化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它以空前的、加速的业务敏捷性、连续性和创新之路为经济成功奠定了基础。迁移到云中越来越成为战略业务和技术关键型方案(如SAP S/4HANA、合并、收购、分拆和基础架构成本)的整体考虑因素。 我们很高兴与Cloud4C合作,从而将我们在全球SAP领域转型中的核心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通过我们的联合主张,企业可以依靠我们的选择性数据和流程协调能力来最大程度地减少云数据覆盖,从而通过高性能软件为客户带来价值,以最大程度地提高项目速度、准确性和效率,并将破坏和风险降至最低。”

Cloud4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dhar Pinnapuredd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NP合作并成为他们云发展的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云托管服务。我们的客户现在将拥有一个切实可行的选择,将最复杂的SAP部署转变为具有Cloud4C迁移工厂框架、SNP的先进软件和全球人才库的下一代集成环境。 我们将能够通过SAP云托管服务、SAP S/4HANA转换、应用管理服务(AMS)帮助我们的客户踏上云计算转型之旅,并可降低由AIOps和平台管理单一接口支持的TCO。” 他进一步补充说:“通过我们的云价值评估,其中包括TCO分析、合规/监管和安全评估,以及对关键服务可用性的特别关注,企业将能够通过我们的创新成本模型来实现业务/技术目标,并获得总体云控制。”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loud4c.comwww.snpgroup.com

联系人
SNP Corporate Headquarters 
Nicole Huber
电子邮箱:nicole.huber@snpgroup.com 

SNP JAPAC Marketing
Priya Sharma
电子邮箱:priya.sharma@snpgroup.com

B.S. Rao
副总裁兼全球主管(公关与传播)
Cloud4C Services
电子邮箱:bsrao@cloud4c.com

图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6714/snp_cloud4c.jpg?p=medium600
标志: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8268/Cloud4C_Logo?p=medium600

 

消息来源:Cloud4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