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ud4C任命Shetty为销售总裁

- 将作为高管领导实现全球业务增长的改进
Cloud4C
2020-09-11 18:20 8066
世界领先的云托管服务供应商Cloud4宣布任命Paresh Shetty为公司销售总裁。

新加坡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云托管服务供应商Cloud4宣布任命Paresh Shetty为公司销售总裁。他将作为高级管理人员领导实现业绩增长的改观,并将领导云技术和托管服务的全球销售,以响应该公司在80个国家巩固其业务版图的计划。

Mr. Paresh Shetty, President Sales, Cloud4C
Mr. Paresh Shetty, President Sales, Cloud4C

Paresh Shetty带来了25年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和盈利的丰富经验。他对客户和增长的战略性关注将有助于通过技术合作、联盟和协作来提高Cloud4C在印度和全球各业务部门的市场份额。

Cloud4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dhar Pinnapureddy表示,在我们继续将自身目标与整体文化和全球增长战略相结合之际,我很高兴欢迎Paresh加入Cloud4C大家庭。作为一个能力全面、充满活力、富有远见和善于变革的领导者,他曾领导多家企业提升到更高水平。我相信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富有远见的思维将引领Cloud4C发展。Paresh仅是一位专注于增长的领导者,而且作为富有同情心的个人,他对客户和员工表现出极大同理心,而这是塑造我们组织未来的一项关键的领导特质。 

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Cloud4C这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一家云技术企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的工作始终处于在商务和技术的交叉点,帮助推动增长,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我将努力弘扬Cloud4C顾客和雇员为重的优良传统。在董事会的积极领导下,我期待着利用技术的力量来支持首席技术官和IT决策者以及我们所服务的全球客户。”销售总裁Paresh Shetty表示。 

在加入Cloud4C之前,Paresh Shetty在Vodafone Idea公司担任总裁,领导包括企业、政府、移动服务和软件解决方案等多个业务部门。在其卓越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多家印度及全球跨国公司任职,包括在惠普、施乐和L&T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

消息来源:Cloud4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