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与SAP强化合作,携手助力客户将SAP工作负载迁移上云

要点:IBM成为首个为RISE with SAP方案提供云基础设施兼技术管理服务的合作伙伴
IBM
2022-02-11 09:00 5409

北京2022年2月11日 /美通社/ -- IB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今天宣布与SA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AP)强化合作,提供IBM的技术和咨询专长,帮助客户更加轻松地采用混合云方法,将其SAP®解决方案里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载迁移上云,使受监管与非受监管行业的广大客户都能从中受益。

随着广大客户寻求采用混合云战略,把作为企业运营支柱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迁移上云,他们需要一个高度安全和可靠的云环境。今天宣布的IBM for RISE with SAP优选供应商选项(premium supplier option with IBM for RISE with SAP),可以帮助客户获得所需工具,加速把部署在本地的SAP软件工作负载迁移到具备业界领先安全能力[1]的IBM Cloud(即IBM公有云)之上。

IBM同时宣布一项名为“BREAKTHROUGH with IBM for RISE with SAP”的新计划,这是一个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组合,以助力加速和扩展客户SAP S/4HANA®的云转型旅程。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建立在一个灵活和可扩展的平台之上,通过智能工作流程来简化操作。该计划提供了一个互动参与模式,可以帮助企业规划、执行和支持整体业务转型。有了IBM深厚的行业专长的支持,客户可以灵活地选择把SAP解决方案里的工作负载迁移到公有云上。

今天,IBM宣布成为“RISE with SAP方案的优选供应商”,成为首家为RISE with SAP方案提供包括基础设施、业务转型和应用管理服务的云供应商。IBM获此“优选供应商”称号,源于SAP长期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选择与选项的不懈努力,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支持希望选择IBM Cloud来运行RISE with SAP软件包的IBM客户。

此外,根据IBM赞助的一项IDC的研究[2],从本地数据中心迁移到SAP S/4HANA on IBM Cloud,有望获得以下收益:

  • 更大的投资回报:接受调查的用户表示,通过迁移到SAP S/4HANA on IBM Cloud,企业实现了高达90%的营收增长
  • 更低的成本研究中超过80%的企业表示他们的运营成本降低了
  • 更高的生产力:该研究中10个企业当中有9表示,迁移到SAP S/4HANA on IBM Cloud 之后,他们的生产力获得提升。

IBM Consulting高级副总裁John Grang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RISE with SAP推进与SAP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的共同承诺是,携手帮助我们的客户,尤其是身处高度受监管行业的客户,无论他们身处数字化征程的哪个阶段,我们都能为他们提供选择,帮助他们对自身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载进行迁移或者是进行现代化改造。”

SAP云计算总裁Brian Duffy表示:“BREAKTHROUGH with IBM是对RISE with SAP的重要补充,它为我们的客户开启或推进其业务转型之旅奠定了基础。此外,它再次证明了客户从RISE with SAP获得的价值,以及RISE with SAP为企业云转型所带来的影响与创新机会。SAP与IBM强强联合所带来的专长和经验,将加速推动全球客户的云转型步伐和业务增长,我对此很有信心。”

IBM和SAP在全球范围内与数百家客户合作开展了数千个独立项目,在开放的混合云方法的基础上实现系统和业务流程的现代化。最近的例子包括Coca-Cola European Partners, Parle Products, Harmont & Blaine, Puravankara LtdVirgin Megastore KSA

IBM 作为SAP的客户、作为SAP长达50年的业务合作伙伴,一方面强调自身对SAP S/4HANA 的承诺,同时也大力投入RISE with SAP 来改造自身的基础设施。作为新的 RISE with SAP方案的优选供应商,IBM 还利用包括IBM Power赋能的基础设施即服务在内的混合云技术,来提高SAP S/4HANA Cloud私有版本部署的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

要了解更多关于BREAKTHROUGH with IBM for the RISE with SAP计划,请访问:https://www.ibm.com/services/sap/rise-with-sap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与人工智能,以及企业服务提供商,为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帮助企业把握其数据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本增效,获得行业竞争优势。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OpenShift 为全球超过3000家政府和企业实体的关键性基础设施提供有力支撑,例如来自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行业的客户,帮助他们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特定行业的云解决方案以及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使其可以为客户提供开放和灵活的选择。IBM 对于信任、透明、责任、包容和服务的历久弥新的承诺,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基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bm.com

本文关于IBM未来方向和意图的声明,可能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改变或撤销,并且仅代表目标和目的。

关于SAP

SAP的战略是帮助每个企业作为一个智能企业而运行。作为企业应用软件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帮助各种规模和各种行业的公司以最佳状态运行。SAP的客户创造了全球商业总量的87%。我们的机器学习、物联网(IoT)和高级分析技术有助于将客户的业务变成智能的业务。SAP帮助人们和组织深入了解业务,促进合作,帮助他们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我们为企业简化技术,使他们能够以他们想要的方式使用我们的软件而不受干扰。我们的端到端应用程序和服务套件使全球25个行业的企业和公共客户能够有利地运营,不断适应,并有所作为。凭借由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思想领袖组成的全球网络,SAP帮助世界更好地运行并改善人们的生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p.com

本文包含前瞻性声明,这是关于未来事件的预测、推测或其它声明。这些陈述是基于当前的预期、预测和假设,而这些预期、预测和假设会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成果出现重大差异。有关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其他信息可以在我们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找到,包括但不限于SAP 2020年20-F表格中的风险因素部分。

这里提到的SAP和其它SAP产品和服务以及它们各自的标识是SAP SE在德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更多的商标信息和通告请见https://www.sap.com/copyright

IBM媒体联系人:

IBM中国公关部郭韬

gguotao@cn.ibm.com

[1] 基于IBM Hyper Protect Crypto Service,这是业界唯一建立在FIPS 140-2 Level 4认证的硬件之上的服务。FIPS 140-2 Level 4提供了该标准中定义的最高安全级别。在这个安全级别,物理安全机制在加密模块周围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保护罩,目的是检测和应对所有未经授权的物理访问尝试。

[2] IDC白皮书,由IBM赞助,选择正确的云供应商来运行SAP工作负载可能带来的商业利益。文件#US47166220,2020年12月。

消息来源:IBM
相关股票:
NYSE:I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