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于盗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名义的郑重声明

2010-04-02 12:09 5276

北京2010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注意到,个别在华组织出于种种动机盗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名义开展活动。本代表处愿在此表明,在未获授权的情况下使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名义和标识开展活动的行为是被严格禁止的。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13358-34.jpg )

所谓的国际信息发展网协会 (DEVNET) 未被授权使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名义和标识,也未被授权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名义开展任何活动。本代表处要求 DEVNET 立即停止盗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名义和标识,并保留在 DEVNET 不服从以上要求的情况下采取合适措施的权利。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