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伦.克拉克将启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微信

2013-08-21 07:30 2616
海伦.克拉克说:“我希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微信号能够让更多华人参与探讨发展相关的议题,并了解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工作的最新动态。”

北京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今日发布消息称,将于下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海伦.克拉克访华期间正式启动官方微信号,希望此举能扩大联合国在中国社交媒体中的影响,更好地与公众互动交流。

克拉克女士将于8月27日至9月3日对中国进行为期8天的正式访问。期间,她将正式启动开发计划署官方微信号,并在微信上与用户进行互动。

海伦.克拉克说:“我希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微信号能够让更多华人参与探讨发展相关的议题,并了解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工作的最新动态。”

为了保证微信号能够在克拉克访华期间顺畅运行,开发署将在本周预先启动该微信号。自8月20日起,微信用户可以通过该微信号向克拉克提问,她将在访华期间回答网友问题。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跟进克拉克在华期间的各项活动。

访华期间,克拉克将会见高层政府官员,讨论中国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战略合作。此外,她还将出席《中国人类发展报告2013 -- 可持续与宜居城市:迈向生态文明》发布会,以及《全球治理报告》的发布会;参观开发署在北京市怀柔区的低碳环保项目,并前往新疆与相关国家领导人及当地政府官员会面,并出席“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微信号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管理,每天发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世界各地的最新动态。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公众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或微信号“undpchina”来添加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微信号。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