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阿奇姆-施泰纳首次正式访华

北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阿奇姆▪施泰纳将于2018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访问中国。这也是他担任开发计划署署长后的首次正式访华。

此次访问,施泰纳先生将出席多场高层会议,重点讨论开发计划署与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联合国发展系统改革以及中国在国内外为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所作的贡献。

此外,施泰纳先生将在访问期间共同主持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度论坛,并与中国合作伙伴就未来发展需求这一主题举行招待会。访问期间,施泰纳先生还将体验乘坐开发署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的项目支持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旨在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的交通工具。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