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她的故事”由此开始,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8-01-24 20:21 6928
2018年1月23日,由视觉中国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的“她的故事”影展开幕式,在视觉中国北京总部盛大举行。 本次影展持续至2月10日,线上线下影展同步举行,请关注视觉中国官网。

北京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3日,由视觉中国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的“她的故事”影展开幕式,在视觉中国北京总部盛大举行。本次影展持续至2月10日,线上线下影展同步举行,请关注视觉中国官网www.vcg.com。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副国别主任戴文德、视觉中国CEO梁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亲善大使杨紫琼出席开幕式。视觉中国的摄影师志愿者及“她的故事”影像女主角,盖茨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公益机构,以及数十家媒体、企业也共同到场见证“她的故事”影展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影展开幕式结束后,“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随后也顺利举办。

“她的故事”由此开始,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她的故事”由此开始,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副国别主任戴文德在致辞中表示:“首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合作伙伴视觉中国的支持表示感谢!自2009年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拉丁美洲率先启动了女性赋权项目‘全球性别平等徽章认证项目’,目前已经在全球12个国家展开,超过1400多家企业参与执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正在将该项目引入中国,并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女性人物影展提高职场中性别平等意识,确保在社会发展过程中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视觉中国CEO梁军女士在开幕式上说到:“视觉中国非常荣幸这次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合作,利用我们最擅长的影像力量共同推动全球性别平等。而视觉中国一向重视职场性别平等,公司为女性员工提供了公平的职场竞争环境和优质待遇。我们非常期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未来在中国能共同推动更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本次以“她的故事”女性人物影像为载体,遴选了视觉中国多位优秀摄影师,深入到不同职业的女性生活,聚焦她们的人生。其中,“最美滴滴代驾”女司机胡彦平慷慨激昂表示,因为可以保护更多生命,她多年来以作为代驾为荣。她的心愿就是把每位乘客安全送到家。另一位彩妆师肖佳也分享到,虽然她的双眼看不见,但她借由内心强大的感知力量,帮助了成千上万名女性更加美丽和自信。随后,几位远道而来的摄影师志愿者也分享了他们为女性主角拍摄的过程与参与这次活动的深刻意义。

“她的故事”由此开始,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她的故事”由此开始,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随后,“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也在恒通商务园顺利举行。视觉中国CEO梁军女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环球网总编辑朱研、北广传媒城市电视董事长兼总经理罗艳红、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副主任杨建悦、清华大学新百年发展基金秘书长朱红,出席发布会并分享了与公益有关的历程。梁军女士提到,视觉中国一直致力于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将温暖带进中国,用影像传递公益。

“她的故事”由此开始,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她的故事”由此开始,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视觉中国自2000年成立以来,与政府机构,公益团体及标杆企业持续以项目方式合作,积极参与公益。从“雾霾公益”、“金砖·厦门”、“心系九寨”公益摄影征集活动,到文明旅游&12301 公益海报和微视频设计大赛及国资委委托拍摄的党员idol系列活动,再到今天的“她的故事”影展都包含了视觉中国对中国公益事业的坚持与投入。未来,视觉中国将会持续通过自身丰富的视觉内容素材和专业摄影资源,与公益机构及企业展开更多合作,以“视觉点亮中国”为目标,用影像的力量传递温暖,助力公益!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