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任命支付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TerraPay
2020-11-02 12:30 8638
作为加强支付解决方案业务的一项战略举措,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今天宣布任命Ritesh Pai为支付解决方案产品高级副总裁。

 

荷兰海牙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加强支付解决方案业务的一项战略举措,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今天宣布任命Ritesh Pai为支付解决方案产品高级副总裁。TerraPay是通过跨不同金融工具(如移动钱包和银行账户)的数字互操作性提供无缝、安全跨境实时支付的领先机构。

随着数字支付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扩大资金的跨境流动可带来机会以进一步加快支付交易,从而加深与消费者的联系,并促进该行业的增长和发展。MarketsandMarkets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全球数字支付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793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541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14.2%。中东、非洲、日本、韩国等地区均显示出巨大的潜力。与传统支付方式相比更倾向于使用电子钱包支付的全球网购者比例达到令人瞩目的36%*,这反映了向无现金经济的极为显著的转变。

*   Worldpay全球支付报告 (Worldpay Global Payments Report) 

消费者行为中这一不断增长的趋势需要进一步推动,而促进数字支付的全球举措、智能手机的激增和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都证明了这一点。但是,许多地区仍然有相当大比例的人口无法获得主流金融服务。TerraPay的努力目标是确保支付解决方案能提供给最低要求水平的受众群体。 

加入TerraPay后,Ritesh将领导支付解决方案部门,管理战略伙伴关系和特别项目。他将在构想和开发公司面向未来的支付处理基础设施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实现全球合作伙伴在可承受价格的基础上与TerraPay一对多连接机制的关联。 

Ritesh在零售、数字银行和支付系统领域有着20多年辉煌的职业生涯。加入TerraPay前,他在Yes Bank担任集团高级总裁兼首席数字官,负责领导了该银行的数字战略。

加入Yes Bank之前,Ritesh曾供职于多家领先的私人银行,推动数字渠道组合的发展,其中包括HDFC Bank、Kotak Mahindra和RBL Bank,以及Ratnakar Bank、REV Asia Pacific和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ystems等知名机构。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对Ritesh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说道:“凭借在数字支付领域的丰富知识和经验,以及高度注重结果的方法,Ritesh将在我们的解决方案业务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我相信,他的创新和战略性领导将引领TerraPay在全球各市场开拓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新领域,实现国际范围内向接受无现金支付的转型。我祝愿他一切顺利。”

Ritesh Pai在谈到其任命时表示:“支付行业的发展继续受到技术和客户行为变化的驱动。”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提供以结果为导向的主张,让发达地区和服务匮乏地区都能获得财务解决方案,以使所有这些地区都能够实现资金的发送、支出、管理和增长。  我期待着在TerraPay推进这项工作。”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