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赢得"最佳数据使用"奖

TerraPay
2022-12-09 14:08 7961

伦敦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荣获著名的银行科技奖授予的2022年"最佳数据使用"奖。在过去23年中,银行科技奖一直认可和表彰在全球金融服务领域IT使用方面的卓越与创新,以及促成卓越与创新的人士。


"最佳数据使用"奖表彰TerraPay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构建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赋予他们数据的效率、安全性、透明度和力量。2021年7月,TerraPay建立了功能齐全、专用的分析功能。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该公司对这一职能进行了深入投资,以实施报告和复杂分析用例,从根本上提高了决策逻辑、新产品开发的规模和质量,并帮助建立思想领导力。

"能得到梦寐以求的银行科技奖对我们在构建创新支付解决方案方面的持续努力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和荣幸。"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表示。"我要祝TerraPay分析团队为实现TerraPay的目标所做的无数努力。我们期待着在金融科技行业继续创新,弥合数字支付差距,"补充道。

在谈及这一荣誉时, TerraPay分析总监Saransh Verma表示:"我衷心感谢银行业科技奖对我们的认可。TerraPay于2021年7月踏上分析之旅,旨在提高生产率,促进TerraPay的数据驱动型决策,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有助于业务增长的洞察。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和TerraPay的整个团队,他们的支持一直是推动分析职能实现其目标的中坚力量。"

银行科技奖由FinTech Futures颁发,该机构是全球金融科技行业新闻和分析的权威来源。所有奖项都由分析师评审小组评出,并在伦敦皇家兰开斯特酒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宣布。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