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彼佳携手《爆款星主播》,开启直播美肤新时代

2020-10-28 09:50 4545
2020年10月11日,瑞彼佳nebulyft(R)与《爆款星主播》栏目签约合作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将实现品牌与节目内容的深度合作。

杭州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11日,瑞彼佳nebulyft®与《爆款星主播》栏目签约合作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将实现品牌与节目内容的深度合作,通过新潮的方式,一步步增加市场会话的信息量,更好的帮助客户了解挑选心仪的产品,在双方互动中迸发出更多直播带货的启发。

瑞彼佳与场景互娱领导在合作仪式上签约
瑞彼佳与场景互娱领导在合作仪式上签约

RebeccatechLLC(瑞彼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致力于精准控制的微机电射频技术,并将该技术应用于临床疾控、皮肤医美、康复等领域。核心技术来源于团队在美国加州大学、世界500强医疗器械公司多年研发和产品化经验、成果。与国内一流大学研究所和北京、上海、杭州多家三甲医院的合作,独立研发出的微射频技术已获得中美专利认证,并被鉴定为国内首家。除了将独特的微射频系统应用在泌尿疾病的控制上,Rebeccatech还将专利技术运用在家用美容仪上,打造把美容院搬到家中的护理新潮。

其特有的RFMEMS专利技术为射频输出能量自调节的电极阵列控制装置,由多极多模点阵式射频极点构成的射频系统。多极射频点分布在同一个面上,精准调节,发射到皮肤深层所需射频能量,是源自美国的第三代射频尖端科技,开启全新护肤体验。总体达到促使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合成,脸部皮肤弹力网弹性增强。对淡化法令纹、眼角纹、颈纹、眼袋均有所帮助,一定程度上能够提拉紧致,均匀肤色,使皮肤更加饱满和年轻。

瑞彼佳nebulyft(R)射频美容仪RT-BA-I
瑞彼佳nebulyft(R)射频美容仪RT-BA-I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宅在家里通过各位各类媒体平台进行娱乐消遣成为了当下许多人的生活常态。“直播+”给直播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更好的符合用户的多样性要求,与各行各业能够紧密的融合,达到与时俱进的效果。瑞彼佳nebulyft®通过市场调查发现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直播形式,实现商品信息的传递与推广,而且还可以及时的与商家进行互动,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社交行为。在国家的提倡下,电商直播无疑成为了2020年最不容忽视的传播形态,也成为了疫情之后的传媒行业的新兴形式。《爆款星主播》就是这样一档应运而生的优秀综艺节目。

《爆款星主播》由沈涛担任“首席聚星官”,原湖南卫视鬼马主持人关关担任“聚星助力官”,**、叶一茜、胡可等组成明星飞行嘉宾团。作为目前首档直面展示直播行业的真人秀网络综艺节目,《爆款星主播》希望在直播圈内热爱直播事业的主播们,有机会站上更高更有关注度的舞台,向大家展现各自在直播上的技巧和方式。

瑞彼佳nebulyft®会和《爆款星主播》联动,依托来自直播界、娱乐圈名人、新媒体平台等多圈层选手吸引用户,为品牌营销目标发力。选手以品牌价值结合自身观点,实现品牌与节目内容的共创和营销,品牌亮点即是观点,品牌内容即是广告,通过节目与品牌的内容共创和联合营销,以综艺内容帮助品牌带给观众更多元、更精彩的表达,最大可能实现运用综艺力增加品牌“内容力”。

瑞彼佳与场景互娱达成合作
瑞彼佳与场景互娱达成合作

消息来源:瑞彼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