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anetWatch在意大利两个主要城市启动空气质量监测

并宣布获得Algorand Foundation基金会的援助资金
Planetwatch sas
2020-10-27 09:00 5665
PlanetWatch,一家利用Algorand区块链建立全球空气质量分类账的法国公司,今天宣布已在意大利的两个城市 -- 米兰和塔兰托启动100多个传感器。

St. Genis-Pouilly,法国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PlanetWatch,一家利用Algorand区块链建立全球空气质量分类账的法国公司,今天宣布已在意大利的两个城市 -- 米兰和塔兰托启动100多个传感器。

PlanetWatch将特定城市合作伙伴网络结合起来,创建了空气传感器个人所有者的全球社区,打造了一张空气质量监测的全球网络。

在米兰Wiseair公司、塔兰托公民协会的精诚合作及Algorand Foundation基金会的资金支持下,传感器才在这些城市得以快速无缝部署。

PlanetWatch的执行总裁C. Parrinello说道:

“在塔兰托和米兰启动密集的传感器网络对PlanetWatch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为世界各地的城市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借助公民社区与协会、合作伙伴和先进技术,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提高环境监测的标准,保护公众健康。非常感谢Algorand Foundation基金会、Wiseair srl公司以及塔兰托公民协会为此提供的支持。”

Algorand Foundation基金会的执行总裁Sean Lee说道:“我们很荣幸能为PlanetWatch的全球空气监测网络提供支持。”“依托于具有一定速度和规模的Algorand区块链,PlanetWatch坚信,随着他们的网络规模扩展至数以百万计的设备和日常测量,Algorand将能轻松地处理数据量,并让所有人访问数据。”

C.A. Wiseair的首席运营官Gaetaniello说:

“Wiseair的使命是让城市社区参与到空气质量监测中来,共同促进未来清洁空气的实现。在Wiseair 社区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在全市分布安装了100多个空气质量传感器。我们与PlanetWatch竭诚合作,将收集的数据验证后供所有人访问。我们将公民科学与技术结合起来,构建了对抗空气污染的新模式。

来自Comitato Cittadini e Lavoratori Liberi e Pensanti的S. Fersini说:“我们提倡关闭城内所有高污染工厂,我们希望这些监测活动和后续发展将帮助人们了解与污染及工业产品相关的高发性疾病,以及是否需要因此改变欧洲环境法规中的允许排放量。”

PDF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20268/PlanetWatch_PR.pdf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0267/PlanetWatch_Logo.jpg?p=medium600

Contact:
Claudio Parrinello, CEO
claudio.parrinello@planetwatch.io

 

消息来源:Planetwatch s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